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畫重點:注意這6點,批算流年會更有效果!

  • 字級 :
  •  

    重點四:
    特別注意重複出現的訊息與相衝突的訊息

     

    流年分析中,當有同一訊息重複出現時,則代表該情況發生的機率更高。

     

    若有前後矛盾的訊息出現時,則是你的命盤中對於該方面有著兩股相對的影響因素,它們的影響並非會相互抵消,而是這兩種情況都有發生的可能性!

     

    重點五:
    流年要經常重新閱讀

     

    購買流年批算後,你以為看過一次測算結果,甚至牢記測算結果就夠了?
    遠遠不夠!

     

    1、流年重在預防,每隔一段時間,重新閱讀一次流年分析,尤其是在進入農曆年後、以及你的農曆生日過後的這兩個時點。只有在你已經進入該段運勢一段期間的當下, 你才更能體會分析中的提醒。

     

    2、進入2020年後,要進行重要的決策和計劃時,可以重新閱讀流年分析,辨識機會真假,避免不當決定,引發損失。

     

    3、在遇到困惑、不順心的情況時,可以重新閱讀流年分析,或許解答就在文字裡。

     

    4、在運勢順遂時,謹記流年裡的一些提醒叮嚀,避免「吉中藏凶」的情況。

     

    5、進入每個新的農曆月份時,請回來觀看當月運勢,幸運指數的高低並不是閱讀重點,應注重當月提醒的現況,作為當月行事之參考。

     

    重點六:
    好好運用流年愛情中的「桃花」

     

    有用戶有過這樣的疑惑:為什麼我填的是已婚,流年愛情中還有「桃花類型」和「桃花錦囊」,難道鼓勵出軌?

     

    在此再次說明一下:桃花不僅代表著愛情到來與感情困擾,也代表人緣及親和力,尤其是異性助力。

     

    命帶桃花較容易有感情困擾,卻不表示命帶桃花就一定有感情困擾。善用桃花,可為你帶來更好的人緣,擴大人際圈,從而給你的事業和生活帶來更大好處。

     

    2020流年將轉向下一個位置,運勢完全不同,你做好迎接它的準備了嗎?

     

    點擊【2020紫微流年運勢】,將全面分析你2020年財富、事業、愛情、健康等狀態!早做規劃,逢凶化吉。 時機稍縱即逝,好運儘早把握!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