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下半年桃花攻略登場!助你擺脫單身、有好人緣

  • 字級 :
  • 轉眼2019年已過半,你的桃花運如何?是否已脫單成功?桃花也代表人緣,人脈廣自然有機會促成新戀情。接下來科技紫微網要與大家分享下半年的桃花攻略,12生肖的你請記得要照做喔!預祝你桃花朵朵開,到處都有好人脈。

     

    下半年桃花攻略登場!助你擺脫單身、有好人緣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注意儀容
    下半年桃花方位:正北方、西北方
    愛情吉運時日:大暑前後
    魅力值以三級跳的方式往上漲,有機會在異性面前施展自己的才華,而且只要稍加打扮便能輕易吸引異性目光哦!因此不妨在平日裡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儀容,藉此催旺你的桃花運。

     

    生肖牛:多點瞭解
    下半年桃花方位:正西方、西北方
    愛情吉運時日:寒露前後
    下半年想要脫單的話,需要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只要進一步瞭解對方,便會發現對方身上有不少亮點。所以應多創造一些機會,來增加彼此的瞭解,脫單成功的機率才會增大。
    >>三個月內,你的愛情即將來報到?

     

    生肖虎:多花心思
    下半年桃花方位:正南方、西南方
    愛情吉運時日:立冬前後
    下半年你需要在感情上多花心思。遇到心儀的對象時,記得用真誠融化對方的心,讓對方感受到你最大的誠意,這樣便會讓你有機會獲得一份不錯的感情。

     

    生肖兔:一心一意
    下半年桃花方位:正東方、東南方
    愛情吉運時日:寒露前後
    進入下半年後,感情生活將充滿驚喜,身邊也易出現不錯的桃花。興趣相投的異性會讓你產生怦然心動的感覺,想要感情有結果,就一心一意的對待對方吧!
    >>尋尋覓覓!我的結婚對象在哪裡?

     

    生肖龍:調整自己
    下半年桃花方位:正西方、西南方
    愛情吉運時日:小雪前後
    脫單的想法與日俱增,但即使頻繁相親,卻總遇不到合適的對象。此時不妨試著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想清楚自己要什麼,太過心急反而會給你帶來爛桃花。

     

    生肖蛇:出去走走
    下半年桃花方位:正東方、東北方
    愛情吉運時日:小暑前後
    身邊的異性不少,無奈都不是自己的意中人,那就趁著閒暇之日多出去走走吧!多參加戶外活動,或者給自己安排一個短期旅程,遇到心靈契合對象的機率便會大大增加哦!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