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無心插柳反而成功?順行命運的三命格

  • 字級 :
  • 一般而言,行動力強的人比較有機會爭取成功。可是,每個行動力強的人都一定會成功嗎?有時候不爭反而是一種力量,守住心裡的安定,隨遇而安,反而因此得以發揮自己的優勢。在紫微斗數中,哪些命格的成功,大多源自無心插柳的契機呢?趕快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看看!

     

    無心插柳反而成功?順行命運的三命格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請看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不知主星者,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主星。

     

    TOP 1天梁:隨波逐流
    和其他主星比起來,合作型的天梁企圖心是較低的,很多事情隨緣就好,從旁人看來甚至有點隨波逐流的感覺。可是當天梁遇到自己在乎的、能幫助別人的情況時,便會願意挺身而出,這舉動到最後帶來更大的影響力,而且這種發展往往是始料未及的。
    >>九星卜卦,斷言你的才華氣運!

     

    TOP 2太陰:持平常心
    太陰十分重視心靈層面的平靜,此一特質造就了無心插柳的重點:保持平常心。當機會來敲門,反正你也不知是好是壞,就用平常心去對待。平常心這三字說來簡單,其實很多人容易在緊要關頭失常。太陰的這項特質,讓他比別人更有機會遇上無心插柳的成功。
    >>論姓名能量,能助你一生運勢順利

     

    TOP 3天府:隨遇而安
    很多目標導向的人,一旦達不到目標,便會怨天尤人。但天府一向認為人生的任何際遇都是很棒的體驗,看到有不錯的機會在招手,難得嘛!不必太注重細節,先去試試看再說。這樣的想法反而讓他容易在新領域發光發熱。
    >>萬言命格詳批,找對人生方向!

     

    在運勢的起起伏伏裡,撇開患得患失的念頭,絕對是成功的要素之一。不管是目標明確、或是無心插柳,若能把握當下的運勢,就更有機會把自己推向成功之路。想知道年運如何幫你一把,就來點擊>>【紫微流年運勢】,享受最詳細的運勢分析!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