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小心別誤闖!離你最近的感情陷阱?

  • 字級 :
  • 人家都說愛情是盲目的,在享受被粉紅泡泡包圍的同時,也要保有一點理智,才不會讓自己掉進愛情陷阱之中,無法自拔。現在,就選張塔羅牌,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占卜,看看最近的你,會不小心闖入哪種感情陷阱?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著:「最近我會遇到什麼感情陷阱?」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小心別誤闖!離你最近的感情陷阱?

     

     

    占卜結果:

     

    選牌1:戰車
    戰車牌

    單身:
    選到這張牌的你,最近可能會遇見,讓你很想要展開熱烈追求的對象,但如果太過積極主動,或許會令對方產生反感,建議還是要放慢腳步,順其自然的發展,才不會嚇跑對方喔!

     

    有對象:
    有對象的你選到戰車牌,代表你最近很希望能夠操控你的另一半,這會讓對方感到壓力很大,有點喘不過氣,要小心再這樣下去,有可能被其他競爭者趁虛而入。
    >>只想繼續曖昧嗎?他心中有何打算?

     

    選牌2:教皇(逆位)
    教皇逆位牌

    單身:
    單身的人選到教皇牌逆位,代表你最近會遇到好心人,幫你介紹對象,但卻不是適合你的人,建議你還是要和他多相處,拉長觀察期再作決定,別讓自己一頭栽進去。

     

    有對象:
    選到這張牌的你,代表你非常相信你的另一半,深信對方是不會對你有所欺瞞的,倘若你們在平時相處時,有發現不合理的地方,請不要懷疑自己的直覺,勇敢向對方提出你的想法,才不會讓自己受傷。

     

    選牌3:皇帝
    皇帝牌

    單身:
    選到這張牌的你,代表最近雖然會遇到不錯的對象,但很有可能會成為別人的第三者,在開始一段戀情前,還是要找機會,從他身邊朋友言談之間,打探清楚有關他的感情狀態。

     

    有對象:
    選到皇帝牌代表,你最近的佔有慾有點太過頭,會希望對方都順著你、陪伴你,如果兩人沒能達成共識,會很容易發生爭執,建議這時候退一步,能讓你們的感情關係沒那麼緊繃。
    >>積極靠近他,但他最終會選擇你嗎?

     

    選牌4:星星(逆位)
    星星逆位牌

    單身:
    選到星星牌逆位的你,代表你對交往對象的要求比較高,你期望能遇到心中的王子或公主,但有時因為太理想化,反而會錯過真正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的人。

     

    有對象:
    選到這張牌的你,最近對這段感情很不安,有點不確定,他是不是能一起迎向未來的伴侶,當你開始失去信心,進而影響到彼此的關係時,一定要試著說出自己心裡想要的,才能讓對方了解你的想法。

     

    選牌5:愚者
    愚者牌

    單身:
    選到愚者牌的你,代表最近可能受到身邊親友起鬨,要你主動當個追求者,如果你只是一時興起行動,可能會讓對方無所適從,建議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先享受一個人的自在生活吧!

     

    有對象:
    有對象的人選到這張牌,表示你最近把心思都耗費在,自己感興趣的事物上,因此而忽略了對方的感受,常常讓對方覺得被冷落。別忘了!兩人還是要不時安排個小約會,才能讓彼此感情更安穩。
    >>塔羅透視兩心,是否情投意合?

     

    選牌6:節制(逆位)
    節制逆位牌

    單身:
    抽到節制牌逆位,代表你最近可能有機會接觸到異國戀,但因為語言和文化上的差異,讓你們很難再往前一步,如果願意試著去理解對方,也是一段不錯的體驗。

     

    有對象:
    有對象的人選到這張牌,代表最近你們的溝通上出了點問題,甚至有可能口不擇言、惡言相向,導致最後雙方冷戰,誰也不願低頭。如果能在爭執時,展現你的高EQ,相信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當你面臨感情陷阱時,不妨冷靜下來,選擇對彼此都有利的解決之道,就能讓感情更加溫。點擊【脈輪靈視-他心中所屬的人是你嗎?】為你撥開愛的迷霧,揭示兩人契合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