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你是先天暴富命?發財特質全揭曉

  • 字級 :
  • 你的先天財運到底有多旺?是否具備暴富的機緣?哪些因素會讓你錯失財富?科技紫微網這次將從紫微命盤的財帛宮,來說說大家的先天財運。

     

    你是先天暴富命?發財特質全揭曉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請看紫微命盤財帛宮主星,不知主星者,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若財帛宮無主星,請看對宮福德宮主星。
    3、財帛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主星。

     

    七殺
    你投資大膽,賺錢動力強,在賺錢方面很有氣魄;花錢也很氣派、貪圖痛快,很難有積蓄。由於重視朋友又講義氣,花錢豪爽,要小心錢賺得多也花得快。如若能稍微控制花錢慾望,就能聚沙成塔。

     

    在你的觀念裡,錢財往往從險中求,所以只要有利可圖,你可以不畏風險,不計後果。這樣能夠賺到大錢,但起伏也大。若能從專長領域入手,避免盲目投機,憑藉敏銳的嗅覺及專業的方式來運作,理財功力定能更上層樓,錢財也更穩定。

     

    破軍
    你在理財方面追求新鮮刺激。你的投資重績效,多看短期結果,不耐煩放長線釣大魚。敢於冒險讓你搶得先機,賺到不少錢,但也因為賭性太強而財起財落,大筆錢財轉眼成空。

     

    此星的你,多到中年以後才逐漸體會到金錢的價值,因置產、積蓄而留財。你對市場頗有洞察力,投資也有眼光,只要多聽聽專業人士的意見,再加上你的魄力與創造力,豈有不賺錢的道理?
    >>秘傳九星,揭發你的事業財富特質

     

    廉貞
    你頗有投資眼光,也懂得運用人際關係來賺錢,特別容易得到女性的幫助、或是賺取異性財。因此,從事與女性相關的行業或是投資女性用品,都是很好的致富良機。

     

    你投資作風大膽,很有雄心壯志;不過你年輕時花錢較隨性,很難有儲蓄,中年後才會有存錢概念。在投資上應收斂一些賭性,理性評估,你的財源會更穩定。

     

    貪狼
    你對賺錢很熱中,也喜歡花錢享受,當然嘛!賺錢就是為了有錢花。你會憑自己的能力賺錢,也懂得運用人際關係賺錢,你信奉的是「有錢好辦事」的人生信條。

     

    你無法抵抗錢財誘惑,對於能賺錢的資訊十分敏感,有時會過度冒險,抱著賭一把的心態來行事,錢財有大起大落的傾向。隨著年紀和心態的成熟,你才會對這些誘惑慢慢看淡,財路會更順暢。

     

    紫微
    你正財、偏財運都不錯,喜歡追求成功,領導力強,財富多半來自卓越的領導能力。周轉能力也很不錯,頗懂得運用錢轉錢、錢賺錢的投資模式,但還是要小心因信用擴張而導致財務危機。

     

    你花錢很大方慷慨,不會為了一點錢斤斤計較。然而你容易愛面子不惜花大錢,在別人眼中,你是標準的「盤子」。要小心打腫臉充胖子所帶來的不良後果。
    >>有財無庫守不住?速查財富命盤

     

    天府
    你在理財方面走理性路線,喜歡享受,對你來說,賺錢要積極,花錢也要大方,賺錢就是為了花錢。

     

    你喜歡多管道規劃理財,因為分散投資可降低風險、進帳也較穩妥。舉凡儲蓄、金融投資、置產等都是你選擇的範圍。另外,你也有機會開創副業,多方賺取錢財。

     

    武曲
    你對賺錢的興趣濃厚,對數字較敏感,賺錢動力很強;對於商機的把握也很精準,能理性評估,只要多留意大環境的訊息,多能賺到錢。有大富大貴的機會,但由於你花錢也大手大腳,喜歡買奢侈品,又注重形象,錢財進出頻繁,難以守住錢財。

     

    還好,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理財能力會精進不少。你將會透過各種投資管道的理財規劃,存下頗豐的財富。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