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各生肖注意!2018年桃花運最旺的時期是?

  • 字級 :
  • 2018年何時桃花會最旺,有助於你勇敢去追愛或相親成功呢?
    2018年何時有月老眷顧,讓你在冥冥之中遇見那個命中注定?
    2018年何時求婚辦婚禮,可使你們的愛情甜蜜婚姻更加順遂?
    2018年何時備孕生小孩,懷上的成功機率高且寶寶聰穎健康?
    ……
    科技紫微網這就告訴,2018年愛情吉運喜神會在什麼時候降臨,為你帶來愛情的喜訊。

     

    各生肖注意!2018年桃花運最旺的時期是?

     

    生肖鼠
    最旺時期:立夏前後(國曆2018/05/05前後)處暑前後(國曆2018/08/23前後)
    愛情吉運喜神降臨,不僅帶來桃花朵朵,更將大幅提升你的愛情好運磁場,馬上行動起來勇敢追求你的愛吧。想要小孩的家庭此時也可以發奮努力了。
    >>愛情花開!今年你會得到幸福嗎?

     

    生肖牛
    最旺時期:驚蟄前後(國曆2018/03/05前後)夏至前後(國曆2018/06/21前後)
    愛情吉運喜神降臨,此時身邊戀愛經驗豐富的親友會變身成為你的愛情貴人,有什麼問題可速速請教,會成為改變你未來愛情運勢的關鍵點。
    >>3個月內新戀情降臨?盧恩符文揭密

     

    生肖虎
    最旺時期:大暑前後(國曆2018/07/23前後)寒露前後(國曆2018/10/08前後)
    愛情吉運喜神降臨,將為戀愛中的你製造甜蜜又浪漫的回憶。單身者務必抓住這波全年最好運時期,擺脫單身的機會就藏在其中,此時相親成功率也將會最高。
    >>期待步上紅毯?揭露你何時婚緣最強

     

    生肖兔
    最旺時期:立春前後(國曆2018/02/04前後)榖雨前後(國曆2018/04/20前後)
    愛情吉運喜神降臨,愛情迎來緩和期,此時誤會冰釋、情感升溫…等等皆可期待,用心努力就能有所收穫。多多參加朋友聚會,有機會遇到合適的對象,開啟桃花運。
    >>今年你和他,能從朋友變情人嗎?

     

    生肖龍
    最旺時期:小暑前後(國曆2018/07/07前後)秋分前後(國曆2018/09/23前後)
    愛情吉運喜神降臨,不僅帶來桃花朵朵,更將大幅提升你的愛情好運磁場,馬上行動起來勇敢追求你的愛。想要小孩的家庭此時也可以發奮努力了。
    >>人體鏡靈術!今年有機會迎來婚緣嗎?

     

    生肖蛇
    最旺時期:清明前後(國曆2018/04/05前後)小暑前後(國曆2018/07/07前後)
    愛情吉運喜神降臨,不僅帶來桃花朵朵,更將大幅提升你的愛情好運磁場,馬上行動起來勇敢追求你的愛。有準備懷孕的夫妻們,可在此時多多努力。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