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不習慣示弱?很難對另一半認錯的男命

  • 字級 :
  • 不少男人在愛情中都有個壞毛病,那就是吵架時死也不認錯,甚至將責任都算在對方頭上。面對這樣的男人,你除了心累,還會氣得吃不下飯。哪些男人屬於很難認錯的類型呢?就讓科技紫微網從紫微斗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吧。

     

    不習慣示弱?很難對另一半認錯的男命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請查看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破軍星
    破軍星的男人雖然善惡分明,但問題出在自己身上時,就沒那麼公正了。個性倔強的破軍星首先會強勢的為自己澄清罪名,一旦澄清失敗,就會理直氣壯的說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的犯錯是為了更好的新生」之類的話,讓身為戀人或另一半的你氣到不行。

     

    紫微星
    紫微星的男人平常做事穩中有細、不疾不徐。然而,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當紫微星做錯事時,自負又任性的他們不僅不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還會反過來找你的碴:「開什麼玩笑,我又沒做錯,明明是你的問題」。這種「事不關己」的態度會讓戀人或另一半很不開心,常為此起爭執。
    >>總是我在遷就他?推算他對你的愛

     

    天府星
    天府星的男人具有帝王氣質,十分在意面子,即使在戀人面前也會竭力維護自己的尊嚴。他們犯錯後會找一大堆理由,然後有理有據的為自己洗脫罪名:「這絕不是我的問題,你應該看看客觀原因!」而你只能一邊目瞪口呆的看他詭辯,一邊生氣。

     

    巨門星
    巨門星的男人對待愛情很專一,卻也有點恃才傲物的堅持性格。他們犯錯後很少主動認錯,反而會巧舌如簧的將責任推得乾乾淨淨:「我明明是為你好,你怎麼不領情?」面對這種道德綁架式的托詞,你真的啞口無言了。
    >>無法迴避!你和他的戀愛結局會怎樣?

     

    天機星
    天機星男人心思細膩,善體人意,算是很貼心的男友或老公。但因為個性倔強,很難在錯誤面前低頭。當你們共同處理事情時,若有什麼失敗或差錯,他會立即和你劃清界線:「這是你弄錯的,與我無關!」甚至還會搜集你的「罪證」,一一列出,以證明自己清白。

     

    經營長期的感情是不容易的事。如果你們正在交往中,記得測算【紫微天定戀人合盤】,看看兩人相處上需要注意哪些事。如果決定結婚,更不能錯過【紫微合婚書】,它會幫你詳細分析兩人的契合度,找到屬於你們的相處默契與溝通方式。幸福絕不是垂手可得,花力氣研究推敲,找對方向來努力,一定有收穫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