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順利轉職!有機會創造事業第二春的生肖

  • 字級 :
  • 事業走入低谷,能否還有轉機?資歷已屆退休,還能創造事業第二春嗎?在趨勢瞬息萬變的現在,人人都考慮轉職,又擔心賭注太大。哪些人在四十歲後較有機會創造事業第二春呢?不妨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看一看,四十歲後有機會創造事業第二春的前五名生肖。

     

    順利轉職!有機會創造事業第二春的生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TOP1:生肖狗
    穩紮穩打,大器晚成。
    生肖屬狗的人年輕時事業頗為平順,沒有太大的起伏波動。看似事業難有提升之望,但是憑著長期的積累,他們卻有機會在經驗、人脈存摺都達到一個水平後,開始使事業往上攀升。且越年長,事業的契機越多,往往有機會因此創造事業第二春。所以別著急,堅持和積累是關鍵。

     

    TOP2:生肖牛
    勤勤懇懇,不驕不躁。
    生肖屬牛者總是任勞任怨、兢兢業業。如此勤於事業,收穫多半頗豐,就算遇到低谷也能隱忍、堅持,你的一股子牛脾氣會驅使你不斷邁步向前。隨著歲月的歷練,中年以後你的事業方向將更為明確,先前的挫折不順都將化為動力,很有機會迎來事業的另一個春天。
    >>人生下半場!你最該掌握的黃金十年?

     

    TOP3:生肖虎
    大起大落,後勁十足。
    生肖屬虎的人事業心強、動力十足,常常在很年輕時就能創造出欣欣向榮的事業景象。然而崛起太早太快,也易急速敗落,如此起起落落,挫折不少。其實這是成長發展過程中必經之遭遇,是很好的歷練。隨著年齡增長,經驗也足了,更加懂得穩紮穩打,事業便可更上層樓。

     

    TOP4:生肖猴
    歷經磨練,迎來春天。
    生肖屬猴者聰慧機靈,又頗有事業野心,求好心切,總不滿足於現狀。年輕時也因此常常跳來跳去,事業難以穩定。往往要經歷重大的變故或挫折,事業陷入低潮,才會讓你幡然醒悟,定下心來好好思考前程。有了這些磨練後,多能使你迎來事業的第二個春天。
    >>把握人生轉捩點,命運翻轉大不同!

     

    TOP5:生肖羊
    貴人加持,越變越好。
    生肖屬羊的人,內歛、安靜,害怕變動,只願守著一份工作,安安穩穩度日。若非事業低潮,原地發展無望,你是很難有另外開拓彊土的鬥志的。其實,面對事業變動時可多些自信,因為你的事業貴人運旺盛,當事業好機會來敲門時可別錯過。你有機會創造事業第二春,且會越變越好。

     

    遭遇事業低潮嗎?年輕時事業平平、前途無望嗎?別著急,也別害怕。「梅花香自苦寒來」,要沉得住氣,耐心累積和沉澱,經過千錘百鍊後,就有機會迎來事業發展的第二春。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