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吵架方式大公開

  • 字級 :
  • 感情再好的情侶,相處久了,也免不了有吵架拌嘴的機會。很多時候,吵著吵著就把心裡想說的話都說出來,問題也就解決了,僅管這方法激烈了一點。不過科技紫微網要提醒您,吵架也有要注意的問題,不然把好姻緣吵掉那就得不償失了!(請參考命宮主星,不知主星者,可先免費排盤查詢>>

     

    紫微14主星吵架方式大公開

     

    開創型主星(七殺、破軍、貪狼、廉貞)
    你想怎樣,我偏不!
    個性直率,甚至有些莽撞的開創型主星吵架時,多半會有賭氣的成分。很多不需要吵架的問題,到了開創型主星那裡可能就會吵得天翻地覆。有可能吵開了問題,開創型主星就抓著不正視到那個點,讓另一半的胸口猶如壓著一塊大石頭,內心充滿負擔。

     

    誰又願意自己以後的生活,總是讓最親近的人給自己壓力?想必開創型主星也不想看到自己喜歡的人為自己傷心流淚,甚至最後演變成仇家吧!相愛不易,發 生爭吵時,如果能主動給對方一個台階下,對方只會記得你的寬容大度,雖然可能嘴上不會說出來,但是日益甜蜜的感情,你一定可以感受得到!

     

    領導型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讓我求和?難道是我做錯了嗎?
    骨子裡總把自己當老闆的領導型主星面對吵架,總會本能的認為對方是沒事找事做,是不成熟的表現,對待另一半,就像對待自己的下屬那樣講道理,非得講到對方承認自己錯了為止。如果想讓領導型主星主動求和,那就等於說是他們錯了,這怎麼可能讓自以為最講道理的他們認同呢?

     

    但是感情不等於事業,另一半也不愛聽你不停地講講講,很多時候道理在感情中根本無路可走,更是跟對與錯沒有關係。建議領導型主星面對感情和另一半,少一分理性,多一分感性,放心,這完全不會損害你在另一半心中的理智形象哦!

     

    支援型主星(太陽、巨門、天機)
    每件事情我都記得牢牢的!
    和平時期的支援型主星脾氣好得像天使,但是一旦爆發戰爭,馬上就可以進入魔鬼角色,讓人頭痛不已。不管是冷戰、熱戰,他們都擅長,最可怕的大招是,他們永遠都記得另一半做過的錯事,一件一件以刻薄的語言數落出來,惹的另一半惱羞成怒,卻又無話可說。

     

    但是,以對方的難堪和沉默而結束,自己就真的贏了嗎?這場爭吵就真的停止了嗎?對方漸行漸遠的心,非要在分手的那一刻才能看到嗎?支援型主星管住自己的嘴,少給對方一些負面能量,別讓愛情悄悄地遠離自己!

     

    合作型主星(太陰、天梁、天同)
    不說,不說,我就是不說!
    合作型主星再怎麼與人為善,和另一半朝夕相處還是會有很多矛盾衝突發生。一旦發生這種情況,合作型主星就會採取極為消極的態度處理,以為忍著不說,獨自蹲在牆角自怨就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但現實往往是,自己心裡的怨氣越加積累到最後,來了一次大爆發,導致矛盾最終無法可解。

     

    不要害怕吵架,以為吵架就會把兩個人的感情吵沒了。只要把自己的想法和需要表達出來,即使是在吵架中,對方也會聽得進去,慢慢你就會發現,吵架的次數越來越少。這不也是你自己所期待的嗎?

     

    情侶相處乃至以後的夫妻相處是一門大學問,想要感情順利,你還有很多不得不去注意的問題。今天吵架的這點事之外,也還有其他更為複雜的問題,例如: 你們到底適不適合成為夫妻?你們婚後生活會出現哪些衝突?另一半是否會出軌…等等。如果遇到這些問題,又該怎麼辦呢?其實很簡單,只要認真查看你和他的【紫微神算-我的結婚運】,就知道該怎麼辦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