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2019年,你的幸運方位和幸運色是什麼?

  • 字級 :
  • 每個命格都有屬於自己的幸運區,也就是去什麼地方、用什麼顏色、做什麼事,更能為你招來好運。2019年屬於你的幸運方位、幸運色都是什麼呢?又該怎麼行事,才能更幸運呢?做下重要決定前,不妨先看看屬於你的幸運在哪兒,可提升成功機率哦。

     

    2019年,你的幸運方位和幸運色是什麼?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請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可點擊【紫微排盤】查看命盤。
    2、命宮為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的主星。
    3、命宮為雙星者,請同時參考兩顆主星。

     

    七殺星
    2019幸運色:白色
    2019幸運方:西方
    運勢短評:心態成熟,格局開闊
    今年好勝心轉強,會出現不甘屈就的微妙心情轉折。然而你必須要擺脫惰性,持之以恆,才能在重重競爭下殺出重圍,趁勢崛起。內心世界和現實環境雖常有衝突,但好在今年你掌握了順水行舟、順勢而為之妙,多能在糾結困頓之後豁然開朗。

     

    破軍星
    2019幸運色:橙色
    2019幸運方:東南
    運勢短評:一團亂麻,欲理還亂
    今年煩亂的小事不斷,每一個關卡都讓你覺得剪不斷理還亂。信心大受打擊,想法也不易受到旁人的認同。尤其特別不得長輩緣,你覺得他們總對你的所作所為難以理解。此時千萬別硬碰硬,適度安排一些單獨旅行的行程,在陌生的環境裡重新認識自己,心態調整了,運勢自然跟著好轉。
    >>想轉運?金豬年運勢全方位解析!

     

    廉貞星
    2019幸運色:綠色
    2019幸運方:東方
    運勢短評:趕鴨上架,壓力倍增
    命運的推手正企圖將你推向更高階層去發展。來自外界的標準和要求都將變得更加嚴苛,使你外表看似風光、發展機會蓬勃,實則內心隨時都在擔憂著會墜落山崖,常常覺得力不從心。此時思慮越多,反倒越容易一事無成。宜回歸簡單、深耕專精,同時也要認清現實,避免逞強。

     

    貪狼星
    2019幸運色:黑色
    2019幸運方:北方
    運勢短評:重振旗鼓,開疆拓土
    今年對你是個除舊布新、轉換領域的階段。一開始會有措手不及之感,你得用更快的節奏去適應一切。但只要堅忍踏實的接受各式挑戰,今年必定是一個寫下輝煌戰績的年份。不過,若有任何變動較大的計劃,在下決定之前請多考慮家人的感受,以免引起家人不諒解。

     

    紫微星
    2019幸運色:黃色
    2019幸運方:中部
    運勢短評:受縛之運,苦熬脫困
    今年的運勢彷彿是被一條鎖鍊困住。你的行動、思想、或時間的其中一項,將會受到限制或嚴密監控,使你無法自主,只能無奈的聽從命運安排。有可能是要照顧年老病弱的對象而走不開,或被工作綁住而煩悶,也可能是被逮住把柄而受制於人。與其徒勞無功的做困獸之鬥,不如欣然接受眼前處境,終會熬過這段過渡期。
    >>轉換跑道能遇伯樂?跳槽運線上算

     

    天府星
    2019幸運色:紫色
    2019幸運方:西北
    運勢短評:表面風光,背後藏險
    宜收斂鋒芒、韜光養晦的年份。雖有不少光環加身,但責任也變得更重,稍有差池,可能就跌落谷底。要記得「勝而勿驕」,越是成功,越要懂得沉潛醞釀。精神上有多思多慮的傾向,小心累積成慢性疲勞。偶爾讓自己放空、來場奢華享受,會是極佳的心靈充電方式。

     

    武曲星
    2019幸運色:粉紅
    2019幸運方:西南
    運勢短評:強勢逆襲,勇攀高峰
    機會如滔滔大江湧來,你的運氣也峰迴路轉。若你無所畏懼,便可趁勢而起,權勢、地位、金錢皆可迅速飆升。勇於展現自我特色與創意,絕對是你一枝獨秀的勝利關鍵。但與此同時,你今年的愛情與人際關係會較弱,因為公事佔據你大部分時間,休閒娛樂的機會較往年減少,自然也就沒有時間來赴朋友之約或陪伴枕邊人了。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