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情話是糖衣毒藥?檢測他的情話可信度

  • 字級 :
  • 男人都愛說情話,可是也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別相信男人那張破嘴」,這其中一定有他的道理。那麼科技紫微網這就來教你,如何從生命靈數看他的情話可信度。

     

    情話是糖衣毒藥?檢測他的情話可信度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他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他陽曆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
    加到不能再拆,變成個位數為止。
    例如1998年12月8日,
    則為:1+9+9+8+1+2+8=38,
    然後3+8=11,1+1=2,生命靈數即為2。

     

    生命靈數1
    他情話可信度高達95%。性格比較直接憨厚的他們,其實真的是很少說情話的,但是有些情況下,冷不防爆出來的幾句,簡直就是暖到心坎裡的內容。
    >>朋友變情人?抽牌預測交往機會

     

    生命靈數2
    他的情話可信度基本上只有25%。他是習慣了說好聽的話的男生,甚至之前有過N任女朋友,所以算是熟能生巧,情話技能爐火純青,所以箇中真假你需要去甄別。
    >>猜不透他的心,到底有沒有喜歡你?

     

    生命靈數3
    他情話可信度約為60%,中等偏上的水平。一般情況下是比較可信的,卻也有一些小機率的例外,像是被迫於無奈的一種對策和反應,都是非常正常的,身為情人的你要懂得分辨時機。
    >>他真的適合你嗎?雙人愛情元素評斷!

     

    生命靈數4
    他誠然是個老實人,言語可信度高,情話可信度自然不差,高達90%。要嘛不說,說了也一定會照做,是屬於很較真的人群,所以遇到他們的話,也算有福氣。
    >>前世情緣羈絆,你和他注定在一起?

     

    生命靈數5
    靈數為5,說明他是很愛撒謊的人群,基本上是撒謊成性。所以情話可信度大概10%。他們極有可能是因為逢場作戲,或者對你有所貪圖,而說出了違心的言語表示。
    >>拉近距離!看穿他有什麼事瞞著你?

     

    生命靈數6
    一般來說都是比較真實的人,除非有仇恨的基礎。對你說情話自然是因為喜歡而非出於仇恨,無冤無仇的基礎上,他們為何要欺騙你,因此可信度為85%。
    >>真想約他過聖誕!能不能和他交往?

     

    生命靈數7
    他是個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的人,情話可信度基本上高達95%以上。說的字字句句都是肺腑之言,天地可鑒。而他們也不會介意在你面前直接對天發誓,這一點是可以印證的。
    >>他真心想交往的人是我?超準神髓術

     

    生命靈數8
    比較圓滑世故,所以要學會提防,他們情話裡頭逢場作戲的成分多少。基本上可信度只有30%左右,你需要對一些重要的訊息來進行自行的一個個篩選才行。
    >>他是嘴上說愛你,背地花心的人嗎?

     

    生命靈數9
    情話可信度中等,50%。可以看他們的表情,自然一些的,那情話是真的機率比較大,反之,如果各種小動作頻繁的,不用多說,欺騙你的機率就很大了。
    >>好感只能藏心底?塔羅算相戀關鍵

     

    情話說得再好,也不及他待你的真心!他是真的愛你嗎?點擊>>【我們會成為戀人嗎】,即刻窺視他的真心,看你們是否有緣在一起。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