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適婚女當心!你嫁對人的機率有多高?

  • 字級 :
  • 女人的一生中,會有幾個轉折點,而其中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莫過於婚嫁問題。嫁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日子絕對是快樂的。那麼你嫁對人機率有多少?科技紫微網從生命靈數為你揭秘答案。

     

    適婚女當心!你嫁對人的機率有多高?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你西曆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
    加到不能再拆,變成個位數為止。
    例如1998年12月8日,則為:1+9+9+8+1+2+8=38,
    然後3+8=11,1+1=2,生命靈數即為2。

     

    生命靈數1
    嫁對人的機率:30%
    你遇事容易衝動,感情方面也是如此,嫁對人的機率比較低。時常因為一些事情而感動,萌生要接受某人求婚的想法和意願,卻忘了深入考慮,彼此到底適不適合。
    >>自作多情?他到底對我有什麼想法?

     

    生命靈數2
    嫁對人的機率:70%
    你算是比較細心的性格,考慮的問題也會比較全面一些。不僅僅看表面的內容,也會深層去探秘彼此性格是否契合等問題,嫁對人的機率也會比較高。
    >>臨門一步?他何時願意與你邁入婚姻殿堂?

     

    生命靈數3
    嫁對人的機率:40%
    靈數為3,說明你是個非常單純的人。很容易輕信他人的一些話語,所以有些時候難免被一些男人逢場作戲的言語,給俘獲了芳心,想要嫁對人,這方面可要多多走心。
    >>問真心!你和他是否兩廂情願?

     

    生命靈數4
    嫁對人的機率:90%
    你有很高的機率嫁對人,那是因為你是個非常聰明的人。你懂得斟酌利弊,也知道如何透過現象看本質,所以不容易被欺騙,也因此能夠找到為你帶來一輩子快樂的那個他。
    >>印度脈輪占!你門二人的契合度多高?

     

    生命靈數5
    嫁對人的機率:60%
    你其實是比較乖巧的孩子,婚姻大事並不會自己隨隨便便拿主意。會聽從父母長輩們的一些建議,而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聽了過來人的意見,嫁對人的機率也就會比較大。
    >>穩定交往中的他,就是你的天定戀人?

     

    生命靈數6
    嫁對人的機率:80%
    性格非常開朗活潑,朋友多,交際面廣,遇到優秀伴侶的機率也更大。這樣有了一個可以挑選的機會和空間,也更加容易找到理想中的另一半而嫁對人。
    >>情愫暗生!他有跟你交往的意願嗎?

     

    生命靈數7
    嫁對人的機率:20%
    你時常自卑感濃重,總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在感情方面,也會有這樣的一個劣勢。心理上的一種妄自菲薄,可能會導致婚姻方面不能如意,嫁對人機率有些低,需要引起注意。
    >>到底哪種異性類型,會讓他想婚?

     

    生命靈數8
    嫁對人的機率:95%
    善於思考、懂得琢磨的你,才不是胸大無腦的花瓶。正因為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所以感情裡不會是任人宰割的那一方。嫁對人的機率很大,因為你知道選擇自己想要的。
    >>不願放手!你跟他最終會結婚嗎?

     

    生命靈數9
    嫁對人的機率:50%
    你過於情趣主義,對感情的唯一期待是浪漫,而偏偏很多愛玩浪漫的男士,都有一顆不安分的心。所以想要提升嫁對人的機率,就得先學會情趣之餘看人品。
    >>你鐘意的他,會是你的命運之人嗎?

     

    到底如何才能找到那個能給自己一生幸福的人?於其茫茫然在人海中亂找一通,不如點擊>>【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看誰才是你的命中注定,誰能給你一生幸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