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夏天必看!最能幫你維持戰鬥力的減重方式

  • 字級 :
  • 似乎夏季的熱門話題裡,總少不了減肥。夏季瘦身已經成為了愛美人士追尋的一種潮流。為了能在夏天的時候能秀出自己的好身材,讓自己也「清涼」一下,大家的減肥方式可謂的是五花八門。

     

    運動、節食、藥物、中醫、吸脂,還有一些自己個人研究出來的「小偏方」……面對眾多的減肥方法,很多人都不知所措,往往是很多方法混用,嘗試後體重有增無減的人大有人在。

     

    說起減肥的話題,很多人問得最多的就是如何快速減重?其實,快速減肥是很難實現的,即便實現了也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得不償失。減重最重要的是持久,只有堅持下來才有可能獲得成效。

     

    除了正確的減重方法外,還得配合各主星的特質,方能掌握減重的秘訣!接下來,科技紫微網就為大家分析一下四大類型的主星維持戰鬥力的減重方式,幫你早日獲得迷人的身材。

     

    夏天必看!最能幫你維持戰鬥力的減重方式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開創型主星(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買一件Size最小的衣服掛在牆上
    開創型需要激發鬥志,除了運動,還可以買一件Size最小的衣服掛在牆上,然後寫下要瘦到多少公斤的標語放在桌上,以此來提醒自己。平時穿衣服也盡量穿合身一些的,那些寬鬆版的衣服就暫時丟一邊吧!
    >>從你的命盤裡,能看出哪些玄機?

     

    領導型主星(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把每天的體重做好詳細的記錄
    在減肥期間,為每天的體重做好詳細的記錄,是領導型主星激發自己減肥的鬥志的好方式。每天體重的變化,都是你為好身材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績,能對你起到很大的鼓舞和警醒作用。減肥需要一個過程,堅持記錄你會發現慢慢的體重跟著輕了不少。
    >>解讀前世今生!你與生俱來的優勢及弱點?

     

    支援型主星(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有人幫忙盯著是最有效的方式
    支援型容易有三分鐘熱度,有人幫忙盯著是最有效的,不妨請愛健身的朋友陪著你去運動,聚餐就由注重養生的朋友介紹輕食餐廳,既能維持感情又能對減重有幫助。每天在朋友圈打卡曬出自己的健身狀態,也能幫你維持戰鬥力。
    >>改變你未來命運的人,就在你身邊?

     

    合作型主星(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為了喜歡的人」是你戰鬥力的來源
    合作型的人喜歡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去減肥,這樣很容易半途而廢。不妨把你追尋愛情時的態度拿出來,當你想放棄的時候,想一想你喜歡的那個他,為了能在喜歡的人面前展現出最完美的自己,為了能自信的站在他的身邊,你就會有了堅持下去的動力。
    >>找到命定貴人!他會有什麼特徵?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