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適合向外發展,能在異地發光發熱的面相

  • 字級 :
  • 很多人認為遠離親人、背井離鄉求生存是一種無奈之舉。但也有一些人雖然有著異地謀生的酸楚,卻可以赤手空拳打出一片天下,開拓出人生另一種景象,他們有哪些面相特徵呢?科技紫微網為你解析。

     

    適合向外發展,能在異地發光發熱的面相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清淡雙眉
    一雙眉毛清淡的人,在面相中是親情寡淡的象徵,他們離開雙親遠赴他鄉謀生,並不會認為背負過重的情感壓力,相反,沒有了一切牽絆後,他們反而可以最大彰顯自己的眼光與魄力,不惜一切放手博取一個理想生活。
    >>氣場強機運豐!九星測天命氣運

     

    鼻樑高挺
    鼻樑高挺的人在面相中是獨立自尊的象徵,他們不喜歡躲藏在父母家人的保護之下,更期待自己去親身經歷人生風雨、蛻變成才,所以,異地謀生的苦楚不僅不會磨滅他們的自信,反而歷練出了更加強大的自我,也增強了他們征服世界的慾望。
    >>大運十年輪替,找出最佳轉運時機

     

    顴骨豐隆
    顴骨豐隆在面相中是一種有勇有謀的象徵,他們為人處事外圓內方,凡事親力親為,有膽有識、張弛有度。所以,雖然是到人生地不熟的異地謀生,卻可以憑藉著靈活的頭腦與善於隱忍的性格開創出一個意想不到的未來。
    >>我的人生由我決定!原來我帶有天命?

     

    下頜豐滿
    下頜在面相中象徵了一個人的晚年運勢,下頜豐滿的人大多心胸豁達、開朗,為人處事深謀遠慮。他們可能會過早的嘗盡異地謀生的辛酸,卻總可以以不變應萬變的為自己鑄造出一個被人羨慕的歸屬,最終一步一個腳印的成為富貴雙全的人生贏家。
    >>紫微尋天職,如何開創事業巔峰?

     

    額頭方圓
    方圓開闊的額頭在面相中是一個人野心勃勃的象徵,他們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不顧一切的遠赴他鄉,即便謀生艱辛,也絕不會半途而廢。志向高遠的他們喜歡與志同道合的人共謀前程,常常成為群體中的佼佼者,一起創造他人不容易想像的輝煌人生。
    >>姓名格局鑒定!你正處在什麼運程中?

     

    你是否也適合在異地發展呢?什麼時候才會有光明的前程?【第二人生大運】,看你未來能創造輝煌的黃金時期,看機會在哪,以及你該如何把握機會。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