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小心惹禍!婚後你容易在什麼情況下變心?

  • 字級 :
  • 相對於肉眼可見的花心者,很多婚後變心的人往往更難察覺,因為有些變心的情況可能是自己都難以預料到。今天,科技紫微網就從紫微主星的角度為大家預測,14主星結婚後,最容易在什麼情況下變心?

     

    小心惹禍!婚後你容易在什麼情況下變心?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請看紫微命盤命宮或夫妻宮主星,不知主星者,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若夫妻宮無主星,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七殺星:長期兩地分居
    七殺星對感情的要求還是很高的,兩個人長時間不在一起,感情的品質下降,會讓七殺星對自己的感情產生懷疑,會去想找個在身邊的人給自己真切的溫暖。尤其是夜裡寂寞的時候,更會加速這種想法的實現。
    >>扭轉情勢!這段苦戀即將露出曙光?

     

    破軍星:和前任發生糾葛
    破軍星不是戀舊的人,不會去主動找前任。但如果前任回頭糾結,打出回憶牌,甚至來次故地重遊,就很難保證破軍星不會動心了。如果前任的容顏未曾老去,那就更容易發生不該有的糾纏。
    >>為他拋開婚姻,但他真的能對我負責?

     

    廉貞星:被強者征服
    在婚姻開始之後的相處過程中,發現了另一半身上林林總總的缺點之後,廉貞星會有看不上對方的心態出現。當生活中開始出現又一位強有力的異性的時候,廉貞星很容易被對方高高在上的姿態折服而在不知不覺中變心。
    >>我們適合當情侶嗎?姓名學告訴你

     

    貪狼星:尋求新鮮刺激
    在N年之癢之後,生活歸於平淡之後,貪狼星可能會不滿足於平淡的生活,而向外尋求刺激。當有一個還看得上眼的異性可以帶給自己再一次的激情體驗之後,貪狼星就很容易沉迷於外面的誘惑,難以回歸家庭。
    >>背負不倫也要愛!兩人的最終發展?

     

    紫微星:酒色場合的外遇
    工作談到酒色場合,總是很難免的事,對於紫微星的女性來說,這不是問題。但是對於男性來說,次數久了,就很難「片葉不沾身」,總歸會有一些越軌行為,不及時提醒自己撤出,離變心也就不遠了。
    >>為愛執著的你,該繼續等他回頭?

     

    天府星:有更善解人意的異性獻殷勤
    天府星變心並不是一定的事,只要另一半是溫柔、善解人意型的,天府星就很難變心。所以,如果另一半很不幸是強勢、不服軟的個性,天長日久,難保天府星不向外尋找可以溫柔對待自己的異性。
    >>他出軌了嗎?塔羅透視他的真心

     

    武曲星:工作場合日久生情
    工作場合是武曲星投入時間和精力最多的地方,甚至遠超家庭生活時間。而且長時間的相處之下,男男女女生出曖昧之心,也不是很難的事情。所以武曲星的變心場景很容易發生在工作場合,還讓另一半難以察覺。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