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一張圖測你2018年會失去什麼?如何補救?

  • 字級 :
  • 沒有擁有過的東西一旦錯失也只能一聲歎息,但若是你擁有的東西失去了,那又會是何等的遺憾與痛苦!而人生不可能只有得,而沒有失。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看這張圖片,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將能測出你2018年會失去什麼。

     

    一張圖測你2018年會失去什麼?如何補救?

     

    圖片來源:360新聞搜索《快資訊》平台

     

    觀察上面這張圖,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
    A、欄杆
    B、樹木
    C、大海
    D、人

     

    測試結果:

    A、朋友
    選欄杆的人預示著朋友的遠離,貴人的疏遠。或許是處事方式與情緒出了問題,或許是兩人的意見有了背離,又或許是小人的挑撥離間,甚至你們之間沒有任何問題,卻因為忙於各自生活而讓關係淡了。2018年的人際關係失去了原有的色彩,這段路走得有點冷清!

     

    越是容易失去的東西,在沒有發生之前,就越應該去守護。2018年哪些人會是重點的貴人,哪些朋友會是你得力的幫手、心靈的支柱?【2018流年運勢】就有你需要的人際答案。

     

    B、金錢
    2018年不是你賺不到錢,甚至可能沒有任何意外破財的事情,也許只是你自我控制力太薄弱,經不起消費、玩樂的誘惑,而讓錢財入不敷出;也許只是你心太軟,忍受不了別人的訴苦、做不到對身邊的人坐視不理,錢都用在別人的身上,很難留住錢。

     

    何以解憂唯有致富。如何才能成為有錢人?如何才能為自己招財聚財?漏財時又該如何修補財庫?【紫微財富命盤】提供你所有讓你發財的指引,其中還包含2年的財運流年

     

    C、愛情
    或許你沒有失去另一半,甚至你還可以從單身者變成已婚人士,但這一年你失去的會是愛情。現實生活中的各種客觀因素會慢慢消磨你對愛情的信心與激情。或許你該仔細想想,是否是自己對愛情太過依賴,而另一半或是身邊異性卻難滿足你的期許,導致了現實與理想的落差。

     

    雖然老說包容與理解很矯情,但愛又何嘗不是一邊索取,又一邊退讓?不是你愛錯了人,而是你愛錯了方式!【紫微合婚書】給你一份愛情與婚姻的保障,讓幸福一直縈繞你的心間。

     

    D、自我
    不管這一年你是得意的,還是喪氣的,你最容易丟失的會是自己,不是過分膨脹,就是負面能量壓人;不是驕傲而衝動選錯方向,就是迷茫失去了方向;不是被自負「捧殺」,就是被自卑「綁架」。無論是人生高潮還是低潮,坦然處之,理性與樂觀面對,方得順利。

     

    最好的一切,總在你正能量爆棚之時,不邀而至;所有的災難,都在你有所準備時,悄然而過。2018年趨吉避凶、逢凶化吉的神器,莫過於【2018紫微流年運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