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最適合相親的生肖

  • 字級 :
  • 大多數的人或調侃或哭訴,自己碰到的相親對象有多麼 不可靠,不是來的人學經歷不符,不然就是以為來的是男神或女神,結果卻是恐龍族。自由戀愛都可能因個性不合而分手,相親自然也是有風險存在。但不可否認的 是,還有一大部分人在相親中遇到了真愛哦!科技紫微網這就告訴你,到底哪些生肖最適合相親!

     

    最適合相親的生肖

     

    生肖牛
    屬牛的人性格沉穩,平時稍顯安靜沉默,如果是自由戀愛,則不容易吸引異性的目光,這一點多少阻礙了自己的桃花運。但是相親就不一樣了,能坐下來相親的兩個 人,多半是以結婚為目的,屬牛的人他們個性沉穩,很容易成為相親對象眼裡的優點,誰願意找一個暴躁的人共度一生?而且,屬牛的人通常不是花錢如流水的人, 有的更善於理財,這一點不光是相親對象,就連相親對象的父母都很滿意。所以屬牛的人十分適合相親哦!

     

    生肖虎
    屬虎的人一向對帥哥、美女特別有好感,至於相貌平平的人則不太來電。這讓屬虎的人在自由戀愛時,容易只看外貌而忽略其它問題,最後導致分手。如果屬虎的人 參加相親,就能好好地避開這個問題。在相親前除了外貌以外,對方的家庭、脾氣個性多少事先能有所瞭解。對於同樣渴望擁有安定婚姻的屬虎者來說,相親最能幫 助自己找到帥哥、美女,又能取得對方背景資料,大大降低因選擇外在而無視對方內涵,所造成的感情問題。

     

    生肖羊
    屬羊的人性格溫和,對人寬容,很會為別人著想。但是這一個優點,對一些情場高手的異性而言,很容易演變成欺騙、甚至欺負屬羊者的弱點。所以,屬羊的人十分 適合參加相親,透過父母、親戚朋友介紹的途徑,認識一些同樣溫和老實、懂自己的異性,有了親友第一層的把關,婚姻的道路將走得更為順利。希望屬羊的人,不 要被相親的流言嚇到,而裹足不前,自己不去試一試,怎會找到合適的伴侶呢?

     

    生肖蛇
    屬蛇的人一向聰明精算,因此無論在結婚或是戀愛方面,也是會反覆計算,倒不是說屬蛇的人很會算計對方的錢財,只是他們總會考慮對方和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對 於屬蛇的人來說,戀愛中要遇到能和自己心靈契合,家境、生活理想又都能一致的異性實在是太難了。但是相親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因為透過親友介紹而來對象,至 少因著親友對你的個性了解,已經篩選出差不多環境下長大的人,在生活觀念方面相似度比較高,能成功的機會也相對高,所以對屬蛇的人來說,相親是快速解決自 己終身大事的好辦法。

     

    在奔向幸福婚姻的路上,難免會遇到不合適的人,但是經歷過之前的分手痛苦,再遇到覺得合適的對象,卻因此不敢向前邁出一步。這樣豈不是錯過了真愛?想知道這個人,到底是不是可以和你締結良緣?到底要不要抓住機會?翻開科技紫微網【張盛舒-紫微十年婚緣】,指引你走向幸福的紅毯。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