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桃花運不夠強,竟和生活習慣有關?

  • 字級 :
  • 許多人都在追求桃花運,奈何桃花卻一直不上門,這可能是你的生活小習慣導致的,到底是哪些生活小細節,讓你桃花運遲遲不來?科技紫微網幫你找出來,改掉它,你將桃花朵朵開。

     

    桃花運不夠強,竟和生活習慣有關?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一、小氣的舉止
    小氣的人往往很難交到朋友,跟別說異性朋友了,大度的伴侶才是大家的需求。改掉斤斤計較的舉止,會是你桃花好運的開始。
    >>姓名神算,教你開運迎桃花

     

    二、喜歡在廁所化妝
    許多女士都喜歡在廁所化妝,一天要跑廁所好幾趟。殊不知廁所濕氣重,又帶穢氣,而化妝時間一般又不短,所以,在裡面化妝很容易也為自己的桃花運蒙污。化妝還是在房間比較適當,若公共場合,就找一個人少的角落快速補好妝。
    >>想擺脫單身?你的愛情何時會降臨?

     

    三、桃花位堆放雜物
    家裡的桃花位是助旺桃花運的重要地方,假如這裡雜物混雜,就會影響到個人的桃花運。找到自己的桃花位,保持這個地方整潔乾淨,並且還可以擺放一些招桃花的開運物來助旺桃花,比如粉晶、紫水晶。
    屬鼠、屬龍、屬猴的桃花位在西方;
    屬馬、屬狗、屬虎的桃花位在東方;
    屬雞、屬牛、屬蛇的桃花位在南方;
    屬兔、屬羊、屬豬的桃花位在北方。
    >>注定單身?紫微解析最強婚緣時刻

     

    四、打扮喜歡偏「冷」色調
    愛情崇尚活力,如果平時打扮喜歡穿冷色調的,比如黑色、灰色…等,讓人看起來灰濛濛的,提不起興趣,就容易被人「看漏眼」,桃花也隨之擦肩而過了。衣著上不妨打扮得亮眼一些,讓人眼前一亮,容易留下深刻印象。
    >>完美婚緣鑒定!讓你單身的真正原因?

     

    五、舊東西捨不得扔掉
    有些人容易執著於過去,一些舊情書,與舊情人相關的東西捨不得丟掉,這樣的小習慣同樣不利於桃花運。因為這無形中給你周遭的人傳達了一個信息:你還在留戀過去那段感情,這樣很容易就把新桃花拒於門外。
    >>結婚機運鑒定!獻給追求幸福的妳

     

    改掉這些小毛病後,桃花會在何時到來呢?會吸引到什麼樣的桃花,對方會是怎樣的一個人呢?【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將告訴你桃花到來的方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