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招財招桃花!2018年的幸運方位大公開

  • 字級 :
  • 你知道方位會影響行事順利嗎?你知道大年初一出遊要走旺位這一年才會順遂嗎?那2018年的吉位在哪裡?春節出遊先走哪方才會旺?去哪旅遊會是自己的福地?外出打拼、求財最旺自己的方位在哪?科技紫微網這就從九星飛宮來說說,2018年的吉位與衰位分別在哪個方位。

     

    招財招桃花!2018年的幸運方位大公開

     

    從九星命盤來看(可點擊【九星命盤】查看自己的九星宮圖),2018年為九離卦-左輔星,土火命。

     

    對應的招財方為巽——東南方;
    對應的桃花方為乾——西北方;
    對應的官運方為艮——東北方;
    旺位在坤宮——西南方;
    衰位在坎宮——正北方。

     

    如下圖所示:

    招財招桃花!2018年的幸運方位大公開

     

    所以,一定記得2018年大年初一去拜年時,得先走西南方位,從西南方位的親友開始拜年。

     

    這一年出去旅行的話,國內可以選擇西南部,出國旅遊可選擇處於西南方的國家,出遊會更加順利。

     

    外出求財、做生意就考慮東南方;求職跳槽、外調出差,東北方最為順利;想要遇到好桃花,西北方會是福地。

     

    至於正北方2018年走「五黃煞」,為最凶,千萬不要在此方位動土、動刀、動兵器,連砍柴劈路都不要。位於正北方的門窗也盡量少開。

     

    當然,這裡說的都是2018年大環境下的吉位與衰位,狗年個人的幸運方位可到【2018紫微流年運勢】中進行測算,你會知道這個開運方位能對你的2018年產生哪些具體的作用。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