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瑞犬慶豐年,2018年哪些生肖最好運?

  • 字級 :
  • 「玉狗騰歡吉滿戶,五神賜福喜盈門」,2018戊戌狗年,誰才是太歲君要賜福的生肖呢?你的2018年運勢能好到讓你做夢都笑醒嗎?你肯定希望科技紫微網的排行榜中有你的生肖吧,趕緊去看!

     

    瑞犬慶豐年,2018年哪些生肖最好運?

     

    第一名:生肖兔
    好運語錄:幸運的寵兒,跟著你的直覺走,絕對不會錯。

     

    狗年的運勢冠軍,自然表現不俗,一些事情將順利得超乎你的想像,事業上的瓶頸有望突破,即使遇到難題也會有貴人主動伸出援手。你的直覺靈敏、靈感四溢,務必注意重複出現的夢、眼前重複出現的提示,或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不要錯過這些指引,它將幫助你獲得大的驚喜。此運將利於在外孤獨打拼之人,過去的努力現在都能一一得到收穫,有實力者升職加薪可期。
    >>超人氣!預知你2018年人生重要轉變

     

    第二名:生肖馬
    好運語錄:揚眉吐氣的時候到了,不懼飛翔,你完全可以上天。

     

    踏入2018年,不再孤掌難鳴,透過去年的考驗,今年的你福至心靈,正在進行的事情將會越來越順利。去年只敢想卻不敢做的事情,今年就只管放心大膽地去做,背後有神助,何愁不成功?路上的障礙你完全有能力清除或者繞開,貴人也會主動來幫助你。務必切記,行事必走正道,多行善事、多積福德運勢,才能旺上加旺。如果想走捷徑撈偏門、想不勞而獲,好運則不會一直跟著你。
    >>掌握你的關鍵十年運,邁向人生贏家!

     

    第三名:生肖虎
    好運語錄:保重身體,其他的你開心就好,先給自己定個小目標。

     

    一個閒適安逸的年份,企圖心下降,行動力不足,骨子裡都透出慵懶的情緒來,平日裡會更傾向於憧憬詩和遠方,但可喜的是偏偏總有一些小幸運從天而降砸到你頭上。閒暇之時就容易在躺椅上畫大餅,很顯然這並不實際,你付出的努力也不夠,若不想太過懈怠,建議先給自己定個可以實現的小目標,一步一步完成,小成果搭建的階梯也能帶你向上攀高。
    >>超準九星為你卜前程!批算你的生財天職

     

    第四名:生肖鼠
    好運語錄:驛馬星動,愛拼才會贏。不要等明天,今天就行動。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此運只眷顧勤奮努力之人,如果你還在原地踏步,無異於激流之中不進則退,可能某天早晨醒來,本該屬於你的東西就被別人奪去了。所以,緊繃起你的心弦,時刻準備著行動吧!謹記今日事今日畢,千萬不要再拖到第二天,總之你的努力不會白費、汗水不會白流,時間或短或長但總能得到豐厚的回報。需要注意的是,努力之前先確定目標,選擇正確方向。
    >>最划算!先天流年財運一次滿足你

     

    第五名:生肖蛇
    好運語錄:S形前進,乖乖地待在角落,吃瓜看戲。

     

    運勢曲線起伏不大,但在彎彎曲曲前進中,想往上前行顯得十分艱難。想出頭太難,不妨假裝進入冬眠期,好好蜷縮起來做個小透明,遠離紛爭,至少可保得安穩,不受外界風雨的打擾。你還需要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企圖心,想強行抓住一些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只會讓事情越變越糟糕,最終導致局面失控、難以收場。總體來說,今年小心翼翼做人做事,努力也不會沒有收穫。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