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慾望強烈精力旺盛的手相

  • 字級 :
  • 一提起性愛,很多純情男女都會害羞不止。其實性愛是一種很正常的行為,它是夫妻的感情調和劑。相信沒有誰不喜歡在床上精力旺盛的伴侶吧,激情的甜膩時刻不僅可以體驗肉體上的快感,還可為夫妻間的感情加溫。

    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哪些手相可以看出他慾望強烈、精力旺盛呢?

     

    慾望強烈精力旺盛的手相

     

    1、金星丘飽滿
    金星丘也就是手掌中,拇指底端靠近手掌底部的地方。這塊地方手掌肉特別飽滿的人,無論是男女在性愛方面戰鬥力都特別持久。他們可以在較長時間內進行多次之餘,對對方還有特別細膩的愛情表現,比如會體貼地安慰對方或者做好安全措施。

     

    1、金星丘飽滿

     

    2、兩條感情線
    擁有兩條感情線的人在感情上面有雙重的情感。這樣的人無論做什麼並發出來的情感都是別人的兩倍,也極易被人挑撥情緒。而他們在性愛方面的激情度也是別人的兩倍,對方一點小動作都能輕易撩撥他們的慾望,激情一旦開了頭就很難澆滅。

     

    2、兩條感情線

     

    3、冥王星國飽滿
    冥王星國就是中指下方手掌底部中間的地方。如果這個地方手掌肉飽滿的話,這種人在床上的表現簡直是性愛世界的戰鬥機。他們在床上一旦被撩撥起慾望就會一發不可收拾,旺盛的精力、超強的技巧都會讓對方欲罷不能。

     

    3、冥王星國飽滿

     

    你或是另一半符合其中哪一種呢?會擁有激戰的熱烈嗎?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