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賢內助幫夫!誰是婚後事業發達的生肖男?

  • 字級 :
  • 常言道:「夫妻同心其利斷金」,不管是家庭還是事業,夫妻二人同心協力才能力排萬難,使生活更上一層樓。而有那麼幾個生肖男,他們事業能夠成功,更是離不開妻子的支持與幫助。那麼,你的妻子是賢內助能幫夫嗎?如果你是在科技紫微網的名單內,那麼請務必好好抱住妻子的「大腿」。

     

    賢內助幫夫!誰是婚後事業發達的生肖男?

     

    屬蛇男
    不太懂得積極進取的屬蛇男,他們背後總是會有一個能幫忙仔細分析,每件事情所能帶來各種好處的人,在妻子如此這般的推進與鼓勵下,所規劃出來的人生藍圖,使他們本來含蓄內斂的才華,可以恰到好處的抓住機會並大展長才。
    >>你的婚姻生活超甜蜜?紫微測算

     

    屬雞男
    屬雞男理想遠大,卻總是看不到眼前的現實人生,只有在和妻子共同面對一蔬一飯時,才懂得食不果腹就無從談理想的道理,也只有忙於生活中的茶米油鹽,才會讓自己從理想回歸到現實,憑藉自己的才華一步一步走向發達之路。
    >>你和他內心契合,適合長久在一起?

     

    屬羊男
    聰穎勤奮卻毫無主見,為愛拚搏的屬羊男們,在家裡家外都離不開另一半的出謀劃策,他們習慣依賴另一半作為自己的定心丸,在自己猶豫不決難以決策時,讓最親密的伴侶做最後的抉擇。
    >>戀愛很契合,那結婚適合嗎?

     

    屬豬男
    單純又喜歡依賴家庭的溫暖,只有妻子為自己佈置了舒適的家庭才會讓屬豬男們沒有後顧之憂的奮發圖強,所以,無論到了什麼年齡,只有在擁有體貼周到的妻子守候之下,才會有他們的發達事業。
    >>雙人合盤!找出與他廝守的相處模式

     

    人生最堅定的夥伴,其實一直都是那個對你不離不棄的人,你失意時她在,你得意時她在。或許她沒有很多的資源與能力,或許她還每天嘮叨,但她在你拚搏的途中陪你哭與笑,在困苦之中陪你熬與闖,這不就是最好的相助嗎?知己難得,共苦的伴侶更值得你珍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