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不只存放藥物,藥箱擺對方位還能助風水?

  • 字級 :
  • 人偶爾會有些小病小痛,家中都會常備藥箱以備不時之需。但是藥箱的擺放也是有一定的風水學問,如果擺放的位置不好,反而會使人備受病痛困擾。那麼,藥箱該如何擺放呢?下面就由科技紫微網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不只存放藥物,藥箱擺對方位還能助風水?

     

    藥箱宜放在北邊
    醫學在八卦中位於坎位,與北方對應,把藥箱放在房子的北方,藥箱與八卦對應,方能減少藥箱的煞氣對房屋風水的破壞,才能有利於家人健康成長,減少疾病的困擾,若放到東邊會使房屋主人身體出狀況,常被疾病困擾,藥箱的使用也會很頻繁。
    >>點除穢燈,壞運退散,迎接好福氣!

     

    不宜放在臥室
    有些人習慣把藥箱放在臥室裡面,特別是放在床頭的櫃子裡,覺得這樣比較方便找所需之品,但是這一做法卻對風水不利。藥箱放在臥室裡,會形成煞氣,影響臥室的風水,進而破壞人體的睡眠和健康。藥箱的擺放應遠離臥室,放在客廳或儲物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靈視預言!你的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藥箱不宜放在水源旁
    藥箱放在飲水機旁邊或水壺旁邊,就不太適當了,藥箱的煞氣會影響飲用的水,如果常飲用煞水,身體又豈會安康?遇到這種情況就要把藥箱放到遠離飲水機的地方了。
    >>人生吉凶鑒定!照亮你未來的人生路

     

    做好以上的幾點,在健康風水上可以降低生病的機率,想要一家人身體更加健康少病痛,那麼運動、飲食與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是要搭配著一起來喲!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