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清明祈福-點燈求祖先保佑

  • 字級 :
  • 清明,是最佳的祭祖祈福日,在這天許願更易得到先人 的保佑。除了掃墓,還能用什麼樣的方式向先祖祈願,保佑你今年順風順水、家宅興旺呢?科技紫微網偷偷告訴你,清明當天,至少要點亮一盞針對你猴年行運的祈 福燈哦,有先人庇佑會更容易達成所願、逢凶化吉。當然,要先祖顯靈,得先為先祖們點一盞【追憶燈】哦!

     

    清明祈福-點燈求祖先保佑

     

    生肖鼠
    年逢歲合,好運當頭。凡事借勢而為,主動謀求皆能有所得。但行事切勿只重結果而輕過程,到達目的地之前的沿路風景更值得欣賞與回味,非己之益莫強求,強求而得或求而不得,都將破壞好運磁場。但此年健康運卻有所下降,易有疾病來襲。
    開運祈福燈:健康燈造命燈

     

    生肖牛
    今年福祿雙全,喜事增多。不利因素有所減少,且走貴人大運,即使逢難亦有貴人相助,可轉危為安,所以不必為此傷神。凡遇決策之事,需多向前輩請教、聽取長官建議,即可克制凶星,控制風險。錢財之事,宜保守,切勿強取,若勉強為之,只會讓你損失加重。
    開運祈福燈:招財燈健康燈

     

    生肖虎
    沖太歲之年,行運艱難,感情、事業、財運各方面都有困擾滋生。所行之事皆勞心勞力且難有所得,壓力加重,後續衝勁不足。與其勉強自己,不如適時放鬆,調整心態,山窮水盡之時,未必沒有柳暗花明。身體健康方面,要小心意外之禍,尤其要注意交通安全。
    開運祈福燈:太歲燈光明燈除穢燈平安燈

     

    生肖兔
    運勢呈福禍相依之象,逢凶則有貴人化吉,護佑平安。今年為人處世不可全憑自己心意,否則莽撞行事,易為自己招來官非禍患。貴人運發達,是擴充人脈資源的大好時機,但需真誠維護,切勿給人利用之嫌。事業發展方面,易有小人暗中作梗,沉著應對,則無大礙。
    開運祈福燈:光明燈事業燈桃花燈

     

    生肖龍
    吉星拱照,今年充滿積極向上的正面能量,勇於接受各種挑戰,難度越大成就感越高。事業上朝氣十足、衝勁無限,把握好機會便能順流而上,一展所長。但與人相處缺乏溝通協調精神,易招小人嫉恨,需在人際方面多下功夫,避免成為成功路上的絆腳石。
    開運祈福燈:事業燈桃花燈

     

    生肖蛇
    刑太歲之年,時運不濟,易生突變,籌謀之事多節外生枝、功虧一簣,勝利果實被人盜取。工作上宜恪盡職守、公私分明,走偏道小心是非不斷甚至官司纏身。今年可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來自親人的愛將組成幸福結界,遮擋來自外界的風風雨雨,享受愛更要付出愛。
    開運祈福燈:太歲燈光明燈除穢燈姻緣燈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