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風水植物如何擺放?第一步是別擺錯地方!

  • 字級 :
  • 為了轉運和旺運,大家通常都會在家裡擺上幾株風水植物,但是很多時候你會發現自己買的植物不管用,不但沒有好事降臨,壞事還會接連發生。是你買了假的風水植物嗎?科技紫微網懷疑,或許只是你擺錯了地方。

     

    風水植物如何擺放?第一步是別擺錯地方!

     

    不能正對廁所擺放
    相信很多家庭都喜歡擺放萬年青、金錢樹、搖錢樹…等能夠旺財、聚財的植物。但是為什麼別人發財了,而你還止步不前?如果是這樣,那你就得先檢查,你家的風水植物是否放在了正對廁所的衰位上。這樣植物本應該發揮的作用,全被廁所衝出來的煞氣所影響。如果想要它們發揮作用,最好擺放在客廳門對角線的財位上或是東南方。
    >>最划算!先天流年財運一次滿足

     

    不能擺在臥室
    植物在五行上屬陰性,而臥室主要瀰漫的是陽氣,如果植物放在臥室,兩者之氣會被中和。不僅風水植物會失去延年益壽,財源滾滾,吉祥降臨等功效,也會因植物搶奪氧氣、釋放二氧化碳而影響人體供養。尤其不要放闊葉植物在臥室。
    >>臥室招桃風水,助你愛情桃花開!

     

    不能和大門一條直線
    大門是換氣之口,把風水植物擺在與大門形成一條直線的地方,會隨著大門的頻繁打開,植物招至的吉祥之氣還沒來得及聚集就全都流失了。若為了鎮邪,可將盆栽柑橘、桃花、葫蘆等風水植物擺放在西南角的凶位上;若為招財旺事業,則可根據【九星事業財富命盤】算出的富貴風水局,來擺放風水植物。

     

    木可利人,亦可害人,很多時候並不是你買了假的風水植物,只不過是擺在了不合宜的位置上。看完這篇文章,大家趕快重新調整家裡的風水植物位置吧,讓家裡的運勢越來越旺盛。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