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火氣不小!哪些紫微主星容易暴怒?

  • 字級 :
  • 有心理學家指出,生氣1小時所消耗的體力和精力,相當於熬夜6小時。經常生氣,對身體會造成很大的負擔。但名言都講了,苦才是生活的原味,有時候情緒上來很難控制。科技紫微網從命格角度為你解釋暴怒的幾種類型,方便大家對症下藥,擺脫愛生氣的壞習慣。
    (不知道自己命宮主星的人,可以通過【紫微排盤】免費查詢你的命宮主星。)

     

    火氣不小!哪些紫微主星容易暴怒?

     

    NO. 1、炸藥型
    代表主星:七殺星

    脾氣一上來就恨不得毀天滅地,但來的快也去的快。這是主星是七殺星的人生氣的特點。雖然表面上看,單純的生氣時間不長,但火氣重,情緒起伏非常大,因此生氣的情況也不容小看。

     

    有研究表示,這種像暴風雨一樣的怒氣,持續時間往往不會超過12秒。只要控制好這12秒,就能很好排解生氣的狀態。因此建議七殺星發現自己怒氣值正在積累之時,不妨來一個深呼吸,並且在心中默數數字。數數時選擇需要動一點腦子的,例如偶數:2、4、6、8……這樣能夠讓你的大腦快速找回理智。
    >>看前世因解今生果!你的人生課題是?

     

    NO. 2、習慣型
    代表主星:紫微星

    紫微主星的人生氣起來就像個冷面羅剎,讓周圍的人退避三舍。主要他們平時也是一副嚴肅的表情,因此對於不那麼熟悉的人來說,他們好像不是在生氣,就是在非常生氣。這種總是習慣性的不給人好臉色的毛病,會讓家人、朋友、同事承受很大的心理壓力,真的需要改一改。

     

    由於是習慣性的生氣,所以總是不容易被自己發現,但也不是全無察覺的可能。例如當你發現自己開始握緊拳頭,嘴裡開始碎碎念,或是在室內來來回回走動,那就要注意了,你可能要大爆炸啦!趕緊找一點事分散一下注意力吧。
    >>愛自己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

     

    NO. 3、嘲諷型
    代表主星:天機星

    嘲諷其實是一種被動型的語言攻擊。主星是天機星的人性格不如七殺星那麼強烈,因此生氣時不能夠直接爆發,但又不想自己完全忍下來,因此就會選擇嘲諷的辦法發洩怒氣。

     

    要知道刻薄的言辭不僅不能解決矛盾,而且有可能強化矛盾衝突。與其絞盡腦汁想一些刻薄的詞語,還不如直接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一來直接表達想法不用費腦力想,二來直接明瞭的說法更能夠傳遞你的態度。
    >>命盤玄機!找到命定長才為自己加分

     

    NO. 4、隱忍型
    代表主星:太陰星

    主星太陰星的人性格偏柔和善良,生氣起來大多選擇悶在心裡,別人一般都看不出來。這種做法雖然沒有對其他人造成傷害,但對自己的傷害可不小。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憤怒是推動解決問題,如果你已經生氣,但隱忍不發,這個問題就永遠不會解決。

     

    想要改變現狀,這類人最需要學習的就是溝通的藝術,因為他們往往選擇隱忍是怕發動更多矛盾衝突。遇到讓你生氣的事,不妨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對方遭遇這件事,他會說出來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自己同樣可以說出來。另外提出意見時,同時提供解決方案也能很好的緩和衝突。
    >>靈魂深處藏秘密?唐四柱來揭密!

     

    NO. 5、自虐型
    代表主星:天同星

    主星天同星的人總是喜歡將錯誤攬在自己身上,生自己的氣。如果只是偶爾這樣,會變成正能量,讓自己進步。但長期對自己宣洩憤怒,會對自己產生失望、不滿情緒,嚴重起來甚至得到憂鬱症。

     

    要擺脫這種自虐型生氣,首先就是要肯定自己,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其次是多和自己對話,遇事認清真正的責任所在,而不是不分青紅皂白的攬在自己身上。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