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真愛沒有距離!哪些生肖配對不管年齡差距依然幸福?

  • 字級 :
  • 郭富城和方媛的婚禮上,岳父的一句:「我是聽你的歌長大的」成了網友們的笑料。年齡相差懸殊的父女戀,總是被人們帶著有色眼鏡審視,畢竟年齡差距帶來的代溝,總會為父女戀帶來不少的阻礙。但並不是每段父女戀都不適合喔,科技紫微網說的這些生肖配對就算年齡相差大,也照樣相親相愛。

     

    真愛沒有距離!哪些生肖配對不管年齡差距依然幸福?

     

    屬羊女與屬牛男:一個願寵一個願依
    有什麼比一個渴望被關心照顧,一個又願意悉心呵護來得更好呢?屬羊的女孩是細膩的,是渴望被愛的,可是年輕男孩卻總有些許的倔強,中年的屬牛男就不同了,他對感情專一,包容性也強,愛上一個女子之後總會全心全意的對她好。

     

    兩人生活在一起,就算年齡有差距,也不阻擋愛情的蔓延。只不過,年長的他會較為缺乏浪漫,這就需要女孩主動去製造,去激發他的活力了。
    >> 九星教你讀懂他的心!

     

    屬雞女與屬牛男:彼此迷戀
    屬雞的女人是有些拜金虛榮,但她本身的實力也不弱,所以相對沒什麼基礎的年輕男子,事業有成、有經濟實力的中年大叔更能讓她們崇拜,尤其屬牛男對於事業的認真、踏實,更是她所欣賞的。而屬雞女年輕、出色的能力以及幹練的處事作風,也最是能迷倒屬牛男了。

     

    你們二人組成家庭,雙方都會為了家而全心全意付出,婚後的運勢會不斷增強。
    >>注定相遇!揭開你們的今生宿緣

     

    屬兔女與屬羊男:歸隱式的生活
    屬兔姑娘的心思相對是比較深沉的,比起轟轟烈烈的愛情,她寧願細水長流般的溫情。可是年輕的男孩總忍不住被精彩、繁華的世界所吸引,很少有人願意陪她過著平淡無奇,泡茶插花、談古論今的生活。屬羊的男人本就儒雅文藝,年長的屬羊男更是因為閱歷、見識,讓屬兔女傾慕,並且願意洗去鉛華,一起過著平靜的生活。

     

    兩人的個性都屬於溫和型,隨和感性,內心充滿了浪漫情懷,隨著感情的加深,關係更是親密無間,雙方都能感受到彼此濃濃的愛意。
    >> 最強合婚!跟他配不配就看這裡

     

    屬馬女與屬龍男:放風箏式的愛情
    「一生放蕩不羈愛自由」的屬馬姑娘,是年輕男孩駕馭不了的,她個性強烈,她風風火火,她有不輸男人的膽識。要收服這種女子,除非那個年輕男人心智非常成熟,否則還得年紀稍長的男性來,尤其是屬龍大叔,本身自帶強大氣場,加上驚人的掌控手段,很容易讓「水土不服」的女子只服他。且他還有很強的包容心,並不會像其他男人那樣限制她的自由。

     

    風箏可以在天上自由自在飛,而那根線則是最安全的依賴與維繫。掌控與自由,兩人都能把握得恰到好處。
    >>靈魂鑒定!你們的契合度多高?

     

    屬虎女與屬豬男:兩顆年輕的心在跳動
    屬虎姑娘也是令年輕男人頭痛的存在,她們魯莽衝動,是那種不撞得頭破血流就不會回頭的個性,幼稚的男人怎麼拉得住她,不三天兩頭的吵架都難。而年長的屬豬男就不同了,他們有度量,有時間沉澱下來的經驗閱歷,同時還有不服老的朝氣,不僅能給屬虎女人人生指導,替她收拾殘局,也能陪她去尋找刺激。

     

    愛情不分年齡,不論距離,只看兩人的脾性是否相合,你與他是否是合適的存在?兩人可以攜手未來嗎?【紫微合婚書】為你的愛情鑒定,為你的幸福指路。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