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12月愛情運勢

  • 字級 :
  • 進入年底,又到了年終總結的時候,你的感情狀態又會給你一份怎樣的總結書?在2015年的最後一個月,它能為你畫上一個美好而圓滿的句號嗎?科技紫微網給你的愛情來做個結論。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12月愛情運勢

     

    12月桃花最旺的主星:天相星、廉貞星、太陰星
    12月戀情最甜蜜主星:武曲星、太陽星、天機星
    12月最沒人緣的主星:破軍星、天梁星、貪狼星
    12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太陰星、天相星、天府星

     

    七殺星:★★★☆☆
    當你憑著旺盛的運勢處處春風得意時,期望有更多的貴人運來幫助你的事業,而人際交往太多時,愛人會衍生出自己對你不重要的想法。有一個穩固的家庭可以讓你的人生更為順利,所以不管你在外面多忙、多累,也一定要在每天回家時告訴另一半他很重要。

    >>如何避免不必要的衝突?

     

    破軍星:★★☆☆☆
    激情消退,另一半的缺點也變得讓你難以接受,接踵而至的各種問題,讓你不由自主地考慮這段關係,會不會像當初所希望的那樣天長地久。當覺得對方的毛病讓你難以忍受時,不妨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有讓對方不滿的毛病。

    >>前世情緣,今生情債?

     

    廉貞星:★★★★☆
    本月主心態的大轉變,也會是新的開始。外務變多了,有機會結交到情同哥們姐們的異性朋友,當有人對你搞浪漫、溫柔體貼、呵護倍至時,很難讓你不動心!愛情長跑多年的人,如果對方仍無結婚的打算,此時的你可能會考慮轉變對象。

    >>他會是你命定的另一半嗎?

     

    貪狼星:★★☆☆☆
    感情運勢有點起伏不定,如果夫妻間本來就有矛盾,那麼矛盾可能會加深,爭吵也會加劇。如果沒有矛盾,上旬和中旬相對平淡,雖然沒有激情但也不會發生激烈的爭吵。在月底,則有可能與愛人發生一次激烈的爭執,須隨時保持冷靜。

    >>用姓名算戀人相處地雷!

     

    紫微星:★★★☆☆
    本月有被愛情束縛的情況,例如:常因為配合戀人的時間而耽擱自己的事情,或對方的承諾常常延期而失望!單身者本月易吸引跟你有一定年齡差距的異性,易因閱歷的不同而感覺頗為投緣,內心的情感需求會獲得極大的滿足。

    >>命定婚緣何時來?

     

    天府星:★★☆☆☆
    隨著寒風肅殺你和另一半會生出一種蕭索低落的情愫,婚姻生活中缺少激情,似乎對一切都提不起興趣,讓人乏味。戀愛者感情放愈深痛苦愈多,唯有隱忍和氣與休養精神才能慢慢走出困境。此時期也不利於展開新戀情,否則遇上冤家或看走眼的機率不小。

    >>預測未來五年戀愛運走勢!

     

    武曲星:★★★★★
    本月能從零碎繁雜的瑣事中抽出身來,可以好好地維護與伴侶的感情,會是你的「最佳甜蜜月」,好好和愛人享受幸福就好。多關心愛人的工作與生活,幫他解決難題或者給以安慰吧,就算沒有實質性的效果,你的態度也會讓對方心懷感恩,更在乎你。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