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從面相看出你事業格局大?能當大老闆?

  • 字級 :
  • 格局大的人,不僅更容易成功,成就也比一般人大。在事業上你的格局大嗎?科技紫微網,這就從面相的角度說說怎樣特徵的人容易成功,快來仔細對照喔!

     

    從面相看出你事業格局大?能當大老闆?

     

    兩眼皆為單眼皮
    這是實幹型的面相,意志堅定、刻苦踏實,可以憑藉專業知識、專業技術而平步青雲。
    >>你作哪行最賺錢?何時出頭天?

     

    細長眼睛
    細長眼睛的人做事穩、準、狠,責任心一直很強,辦事嚴肅認真。且決斷能力強,目光長遠有遠見,是成大事者。
    >>知命造好命!發揮優勢躍前程

     

    鼻子大而挺
    鼻子大且鼻樑骨高挺的人貴人運很強,關鍵時候總會有貴人相助。只要自己捨得奮鬥,要成就一番事業不是什麼難事。
    >>你天生適合吃哪行飯?

     

    嘴角下彎或嘴巴大且緊閉
    嘴角下彎的人意志力非常堅韌,艱難險阻都不能打敗他,雖然難免辛苦,卻也能大器晚成。

     

    嘴巴大且緊閉的人,不僅聚財能力強,在政壇、財經界也也容易闖出一片天地。
    >>如何展現才華,抓住成功關鍵?

     

     

    人中鬍鬚密生
    這類男性精力充沛,決斷力與行動力都很強,適合做衝鋒陷陣的工作,事業成功的機會很大。
    >>三十而立,你將迎來怎樣的好運人生?

     

    舌頭紅潤
    非常棒的交際能力是這種舌相之人最典型的特徵,而他們的成功也會得益於人脈的寬廣與堅實,容易名利雙收。
    >>未來十年,你的人生會更幸福嗎?

     

    下巴寬
    寬下巴的人個性剛毅果斷,十足的行動派,勇於進取,有不達目標不罷休的氣魄。職業選擇的範圍很廣,且無論從事什麼,都容易獲得極大成功。不過,這類人天生也具有破壞性,如果走錯或一念之差,也有可能成為危險的存在。
    >>點盞燈,為您帶來好運、除去厄運!

     

    脖子短的胖子和脖子偏長的瘦子
    有這類面相特徵的人,比較容易獲得機遇與貴人的相助,事業穩中有升,蒸蒸日上。

     

    面相多少還是受遺傳的影響,要更為精準、詳細的瞭解自己未來的事業命運,科技紫微網還是會建議你看看自己的【紫微事業命盤】。它會告訴你做哪行才會名利雙收,如何快速升職加薪,以及如何避開職場陷阱與交際盲點,助你事業順風順水!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