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2月愛情運

  • 字級 :
  •  

    天相星:★★★☆☆
    剛展開新戀情的人,這個月在與戀人的溝通上費的心思可真不少,由個性帶來的溝通障礙會顯現得較為明顯,千萬要記得多用耳朵聽,已婚者則對索取伴侶關注的需求加深,對方的丁點忽視都會成為你心中「他不愛我」的證據,這可不是好現象哦!
    >>超夯塔羅!我的愛情運勢如何?

     

    太陽星:★★★☆☆
    考驗你的時候,伴侶會時而像魔鬼,時而像天使,讓你反覆於水深火熱之中,若能從容以對,他反而會因為你的包容,而心存感激與溫暖。單身者在各種社團、公司活動中,遇到心儀對象的機率會高很多。
    >>命定情人!你的愛會為了誰存在?

     

    巨門星:★★☆☆☆
    戀情模式呈現戲劇化發展,劇情撲朔迷離,旁人看得一頭霧水,時而爭執分離,時而和好甜蜜,想要平順,恐難如意!因為本月你的掌控心很強,喜歡命令、管束對方,卻無法真正體會伴侶的想法;意見不合與人生目標不同都是引發爭執的導火線。
    >>他對你如此溫柔,該不會是另有所圖吧?!

     

    天機星:★★☆☆☆
    對待感情太過主觀,很容易就忽略了戀人的想法,雖然本月你能增強對另一半的關心,但多半時你給的關愛並非對方想要的。單身者對周圍異性的瞭解還不夠深,和對方交流時不免會出現雞同鴨講的情況,若想避開這種尷尬,可先從對方的喜好展開話題。
    >>有誰鍾意你?尋覓真心愛你的那個人!

     

    太陰星:★★★★☆
    未婚者有機會結識富裕的對象;兩性間只要沒有金錢紛爭,大致上還算恩愛甜蜜。最怕自招情色糾紛,此運桃花旺旺,但是多為「桃花劫」,加上此時容易迷戀情色遊戲,受到挑逗、誘惑時不易把持,若遇上難纏之人日子就不得安寧嘍!
    >>三年桃花一線牽,掌握你的幸福機會!

     

    天梁星:★★★★☆
    雖然平淡,但很溫馨的一個月,哪怕是一起晾涼衣服,整理整理衣櫃,都會因為有了對方的陪伴,而充滿了微笑。單身者則還在披荊斬棘中,要遇到你的公主或王子,繼續加油吧!多微笑,這可是你的最佳武器。
    >>總是遇不到合適的人?立即揭密你的婚緣機會!

     

    天同星:★★★★☆
    這是收穫的季節,以前對感情的投資,這個月能在愛情競賽中得到收穫,抱得佳人歸,愛情運順心順意;而適齡單身者會遭遇親友的異常熱情,積極做介紹,不惜成本為你安排相親。沒什麼好猶豫的,只要結果好,就別太在意是用什麼方式了。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