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如何提升貴人運?

  • 字級 :
  •  

    12生肖如何提升貴人運?

     

    生肖馬:娛樂要適度
    專心於工作和生活的你們,總是把娛樂劃為了身外之物,很少參加一些聚會活動,一心都撲在自己所謂的「正事兒」上。其實這是不對的,工作生活娛樂都不能缺少!很多時候在生活或者工作裡遇到瓶頸期,極有可能會有在娛樂時認識的貴人幫你呢!
    >>重大預言!2017你能否抓住屬於你的小幸福?

     

    生肖羊:機遇得把握
    你們的運氣著實不賴,或許是因為天生善良可愛,所以很多人都樂意和你們做朋友,並且給你們以一些力所能及的幫助。這個時候,你們也就不應該那麼克制自己了!不要以為接受別人的幫忙就是一種失禮,機遇來到眼前要自己好好把握才叫機遇,否則只能算無關痛癢的東西!
    >>點光明燈,免費批金雞年生肖運勢!

     

    生肖猴:待人要真誠
    你們的腦子的確很好使,結交朋友那一套還是蠻有料的,可是有的時候未免聰明過頭,變成了一種滑頭。對一些和自己交心掏肺的朋友耍滑頭,這傳出去可是會讓名聲爛掉的!有的時候不妨給朋友一些真誠和信任,在朋友圈口碑好的,貴人運都不會差到哪兒去!
    >>事業上,誰能助你一臂之力?

     

    生肖雞:思維要開放
    很多時候你們的觀念太傳統保守,自己認定的事情,就一根筋走到底,也不管旁邊人的勸說和建議,這是特別不好的。雖然說人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可是有些有道理的建議但聽無妨,畢竟人要集思廣益,才有超越從前自己的可能!
    >>完整流月行事曆,讓你一次掌握好運!

     

    生肖狗:關係要維繫
    你們的朋友挺多的,聚會很熱鬧,可是等到需要人幫忙的時候,卻是個個推託!這主要是因為你們熱衷於開啟一段友誼關係,卻沒有很用心地去維繫的緣故,畢竟誰也不願意去幫助一個半生不熟的人啊。
    >>2017巨門化忌,你該如何趨吉避凶?

     

    生肖豬:恩情得銘記
    你們或許認為別人幫自己一個小忙是舉手之勞,所以對那根本不放在心上,其實對於被幫助的我們來說,伸以援手者哪怕再不費力,我們也應該時刻有一顆感恩之心。銘記別人的恩情,無論大小輕重,讓人知道自己是一個知恩圖報者,之後的人生道路會更多貴人,更加順暢!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