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如何提升貴人運?

  • 字級 :
  • 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同的困境和挫折,都要在挫折中學會成長,在失敗裡懂得提升。如果能夠有一些可遇不可求的命中貴人幫助,情況或許會好很多!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為大家解讀,12生肖們該如何提升自己的貴人運呢?

     

    12生肖如何提升貴人運?

     

    生肖鼠:目光放長遠
    想要提升自己的貴人運,你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讓自己眼光長遠一些,不要只考慮到眼下的利益和收穫。很多時候,一些事一些人在你們投入的當時或許不會有多麼顯著的成效,可是那些效果卻是潛移默化的,說不定什麼時候生活就會給你一個驚喜作為回饋和禮物!
    >>姓名解碼:你的貴人在何方?

     

    生肖牛:腦袋要靈活
    貴人運是要主動去尋找的,太過木訥地想要守株待兔?老實告訴你,幾乎沒有這個可能性!是時候改改你們那一成不變的迂腐思法了,腦袋瓜子要靈活一點,腳踏實地固然重要,可是很多時候看事做事、學會表現自己更為重要,不多說,你懂的!
    >>天生我才必有用!紫微批命挖掘你的長處吧!

     

    生肖虎:氣場得收斂
    當然,被人誇讚有氣場固然心裡蠻開心的,可是,太多時候過於強勢的外在,很容易阻擋一些原本會降臨在你們身上的貴人運。畢竟在外人看來,他們只看外在,不管真相,你表現出來的強大會讓他們認為你並不需要他們的幫忙,因此而錯失良機,實在不該哦。
    >>接下來的2017年,將是充滿希望的一年?

     

    生肖兔:嘴巴要抹蜜
    其實你們能力很棒,也有真才實學,可為何一直難遇到命中貴人為自己指點迷津、助力高昇?很簡單,都是因為嘴巴惹的禍!你們說話過於死板,直率得讓人有些無力招架,如果能夠學會讓嘴巴變甜一些,何愁遇不到自己的伯樂?況且多說些好聽的話反正也沒啥損失!
    >>必讀!職場上如魚得水的良方?

     

    生肖龍:溝通頻繁點
    自恃清高的你們,有的時候並不是那麼的合群,你們總是有著與生俱來一般的自我優越感,或許源自於對自己才能的信任,又或許源自於對別人的看不上。其實你們不知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三個臭皮匠還能頂一個諸葛亮呢!不要以貌取人,多和別人溝通!
    >>你的「錢」途怎麼走才光明?

     

    生肖蛇:性格需細膩
    你們平時總是那麼地大大咧咧、神經大條,對於很多事情都不放在心上的那種。雖然活得這般瀟灑很幸福,可是想要遇到貴人,細心一些還是沒有錯的!有的時候別人的一句話裡或許就暗藏了某個能夠助你的玄機,而你竟然傻乎乎地沒有聽出來!也真可謂是悲哉!

     

     

     

    12生肖如何提升貴人運?

     

    生肖馬:娛樂要適度
    專心於工作和生活的你們,總是把娛樂劃為了身外之物,很少參加一些聚會活動,一心都撲在自己所謂的「正事兒」上。其實這是不對的,工作生活娛樂都不能缺少!很多時候在生活或者工作裡遇到瓶頸期,極有可能會有在娛樂時認識的貴人幫你呢!
    >>重大預言!2017你能否抓住屬於你的小幸福?

     

    生肖羊:機遇得把握
    你們的運氣著實不賴,或許是因為天生善良可愛,所以很多人都樂意和你們做朋友,並且給你們以一些力所能及的幫助。這個時候,你們也就不應該那麼克制自己了!不要以為接受別人的幫忙就是一種失禮,機遇來到眼前要自己好好把握才叫機遇,否則只能算無關痛癢的東西!
    >>點光明燈,免費批金雞年生肖運勢!

     

    生肖猴:待人要真誠
    你們的腦子的確很好使,結交朋友那一套還是蠻有料的,可是有的時候未免聰明過頭,變成了一種滑頭。對一些和自己交心掏肺的朋友耍滑頭,這傳出去可是會讓名聲爛掉的!有的時候不妨給朋友一些真誠和信任,在朋友圈口碑好的,貴人運都不會差到哪兒去!
    >>事業上,誰能助你一臂之力?

     

    生肖雞:思維要開放
    很多時候你們的觀念太傳統保守,自己認定的事情,就一根筋走到底,也不管旁邊人的勸說和建議,這是特別不好的。雖然說人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可是有些有道理的建議但聽無妨,畢竟人要集思廣益,才有超越從前自己的可能!
    >>完整流月行事曆,讓你一次掌握好運!

     

    生肖狗:關係要維繫
    你們的朋友挺多的,聚會很熱鬧,可是等到需要人幫忙的時候,卻是個個推託!這主要是因為你們熱衷於開啟一段友誼關係,卻沒有很用心地去維繫的緣故,畢竟誰也不願意去幫助一個半生不熟的人啊。
    >>2017巨門化忌,你該如何趨吉避凶?

     

    生肖豬:恩情得銘記
    你們或許認為別人幫自己一個小忙是舉手之勞,所以對那根本不放在心上,其實對於被幫助的我們來說,伸以援手者哪怕再不費力,我們也應該時刻有一顆感恩之心。銘記別人的恩情,無論大小輕重,讓人知道自己是一個知恩圖報者,之後的人生道路會更多貴人,更加順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