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7月好運榜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此運利於一般的上班族,但是對有創業打算者而言,本月並不走運哦!有壞人傳播假消息,釋放迷惑人心的煙霧彈,創業者需細細判別再做打算。財運走低,外出切記不可顯富露財,以免引來心懷不軌之人的暗算!
    注意:保持身體健康也是緩解你經濟緊張的手段之一。
    >>未來五年最需注意的年份?

     

    太陽星
    運勢:★★★★★
    精力充沛、思維敏捷,本月於工作、學習都宜積極進取、忌偷懶懈怠!貴人運強勁,困難之處有貴人現身、鼎力扶持,易成為眾人視線的焦點。做人行事更需謹慎低調,適當拍點馬屁,不僅不會讓人反感,更會為你招來人氣!
    注意:與人交流時,切不可用高高在上或優越感明顯的語氣。
    >>想發財!你能抓住財運契機嗎?

     

    巨門星
    運勢:★★★★☆
    思考問題縝密成熟,很多細微之處的錯誤都會被你輕而易舉的發現、解決,尤利於出差談判、簽訂合同條約。收支波動大,意外收入的驚喜和被騙破財的沮喪,你都會在本月體會到。但這無損於錢包的飽滿度,切莫過於焦慮,敗壞好心情。
    注意:越是關係親密者,越需要你的交流、溝通。
    >>擺脫窮忙族?如何掌握金錢大運?

     

    天機星
    運勢:★★★★☆
    上半月幹勁十足,腦力和體力都成為你工作、生活的最佳助力。更能快速理清亂麻般的棘手問題,為工作進度掃清大跨越的障礙。財運頗佳,可請好友、同事一同吃喝玩樂,拉近關係、擴展人脈資源。
    注意:對別人釋放的友好信號,要及時回應!
    >>職場六大面向,一次了解!

     

    太陰星
    運勢:★★★☆☆
    不要害怕本月會發生的諸多變動,仔細應對,你會找到自己發展的新方向,生活也可能會展現出令人愉悅的新面貌。財運不佳,要提升財氣,則要遠離投資,尤忌投機倒把行為;更需從勤勉工作做起,用汗水換金錢最穩妥。
    注意:有失必有得,眼光要放長遠!
    >>一字占吉凶,為你預測近期投資風險!

     

    天梁星
    運勢:★★★☆☆
    執著於自己的想法,與長輩或上級的溝通讓你心有餘而力不足,但若逃避,只會讓你損失更大。順從的表現才會軟化他們的心,更願意站在你的立場為你考慮。苦悶時,不妨找好友或平級同事傾訴,他們的言語會安慰你,並帶給你實質的好處。
    注意:薑還是老的辣,要多聽前輩的話。
    >>免費測!你有先天的好人緣嗎?

     

    天同星
    運勢:★★★☆☆
    此運於著手處理眼前問題不利,迎難而上,只會讓問題變得更加複雜難解。不如將眼光放在未來處,嘗試制訂工作進展、能力提升等計劃上,早作準備會增強你的信心,生活也隨之變得更安穩有序!
    注意:蟄伏時期需要你更多的努力!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