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他出軌,該原諒還是離婚?

  • 字級 :
  • 伴侶出軌——沉重而悲憤的話題,以前它或許只出現在電影電視中,但是現在卻該死的出現在了自己的生活中!或許你有那麼一刻堅定的想離婚,但婚姻不單單是兩人的事,說分又談何容易?面對伴侶出軌,該原諒還是該離婚?科技紫微網就幫你看看他是否值得你原諒!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他出軌,該原諒還是離婚?

     

    他夫妻宮有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如果不想面對更過份的他,科技紫微網勸你,還是放手算了!他從不是那種安份的人,以前不是,以後也不是。

     

    雖然他不會想要離婚,但會渴望那種「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的瀟灑。就算他自己不去沾花惹草,只要他事業稍稍有成,也免不了有不要臉的女人投懷送抱。如果你實在捨不得放手,那就與他約法三章,若將來再背叛你,總得讓他付出點實際代價。
    >>你們到底合不合?雙人合盤最犀利!

     

    他夫妻宮有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對於背叛,他是心存悔意的,即使在沒被你發現之前,也覺得很對不起你。當他祈求你的原諒,願意回歸家庭時,也一定會與小三劃清界限,他當時的誠意與悔意相信也會讓你心軟。只是近期不犯,不代表將來他也能承受住誘惑。

     

    如果你不想失去這段婚姻,那麼是該好好想想將來你們該如何相處,也反省反省造成他出軌的原因——他有錯,你也逃不了。改善你們相處的模式,相互珍惜、包容,科技紫微網相信這次你的原諒可以賭來以後的幸福!
    >>如果重新來過,你們會比之前更加幸福?

     

    他夫妻宮有太陽、巨門、天機
    面對伴侶出軌,其實我們真正恐慌的不是對方的背叛,而是害怕對方對自己感情的消逝,是因為自己充滿了不安全感。該不該原諒,那就要看你是否還能感受到他的真心、是否清楚的知道他的心裡還有你。

     

    如果你清楚的了解並肯定這點,那麼你應該再給婚姻一次機會。只是你也需注意,既然選擇了原諒,那麼無論你有多不甘心,在將來的相處中也一定不能去翻舊帳,不能動不動就疑神疑鬼,不然雙方都痛苦!
    >>深陷不倫戀!該如何走下去?

     

    他夫妻宮有太陰、天梁、天同
    如果他只是肉體上背叛你,比如找小姐、一夜情,只要他認錯的態度誠懇,並保證以後不會再犯,那還是選擇原諒吧。重新給他一次機會,他會因為對你的愧疚而努力做得更好。

     

    但如果他在外有了小三,哪怕他向你再三保證,也不會真的跟小三斷得乾淨利落,因為他會猶豫不決,因為他不想傷害對方。這時你要嘛選擇離婚,要嘛就主動出面擺平小三,讓他沒有猶豫的機會,自此他也就能安心回歸家庭。怎麼選擇,就看你對他捨不捨得放下?

     

    兩人個性不合,衝突多多,該如何化解?婚姻受婚外情影響,如何解決?未來他還會出軌嗎?又有何預警?該如何防備?【張盛舒-紫微合婚書】助你挽回婚姻,尋回幸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