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羊年保你健康平安開運物

  • 字級 :
  • 2015羊年你的健康狀況會如何呢?是百病不侵,還 是病災不斷?若是健康走勢不樂觀,該如何提升健康磁場?如果健康走勢非常樂觀,又該如何持續?科技紫微網這就以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開運禮物角度,為你或是你 的親朋好友提升健康平安運!(請參考紫微命盤疾厄宮主星,不知主星者可免費排盤>>

     

    羊年保你健康平安開運物

     

    七殺星
    身體健康,讓你不用為病痛而煩惱。假期背上背包進行美妙旅遊,會是你洗滌身心的最佳選擇。別忘了佩戴金髮晶或編織飾品,它們不但能促進健康,還具有守護平安的能量,讓你的旅程充滿歡笑。

     

    破軍星
    身體健康,無病無痛。保持喜悅的心情,對生活充滿熱情與興趣,可避免心臟和血管的病變。只要快樂常駐心田,疾病就不會來侵略。佩戴紅瑪瑙或紅寶石有助於你增強體質,活躍情緒,讓你更健康快樂。

     

    廉貞星
    抵抗力、能量不足,會難以抵擋病痛或病毒入侵,讓身體遭受流行性感冒之苦,且復原能力較弱,一時不留意便會讓病痛延長。佩戴虎眼石或茶水晶有助於加強身體的生命力,提升身體防禦能力和復原能力,讓你少受病痛侵擾。

     

    貪狼星
    今年你的身體算是健康,只是在壓力大時,會有頭暈目眩的症狀。最重要的是要保養好肝、肺,適時給身體進補一下。佩戴白水晶或玉石有助於平復情緒,還能起安神作用,能有效提高平安健康運。

     

    紫微星
    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快樂工作,快樂生活。不過,要提醒你,千萬別為了錢財累壞了身體,多關心自己的身心健康很重要。佩戴翡翠或編織類飾品可以增強健康磁場,給你帶來好運,讓你平安健康。

     

    天府星
    忙著忙著就忘了要起身活動,時間一長身體就吃不消。要多留意頭、頸、腰部的保健,它們可會很容易因勞累而抗議。佩戴茶水晶或綠寶石具有舒緩疼痛,放鬆神經的作用,可為你消除疲勞。

     

    武曲星
    平安健康運還算不錯,但顯得敏感,神經易緊張。每月安排一兩次SPA,按摩頭部和腳踝有益健康。如果隨身佩戴白水晶或翡翠更有開運效果,強大氣場可讓你全身心得到放鬆,是很好的舒緩壓力好幫手。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