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哪些生肖婚後甘於平淡生活

  • 字級 :
  • 夫妻結髮多年,好不容易熬過了七年之癢,剩下漫長時日裡,平淡卻成了很多名存實亡的婚姻溫床。那麼,哪些生肖能夠守住平淡期裡的心性,安於家庭生活呢?科技紫微網這就給你答案!

     

    哪些生肖婚後甘於平淡生活

     

    生肖牛
    屬牛的人雖然外表看起來比較木訥,但是內心卻一直都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婚姻和家庭對屬牛的人來說,就是他們在外打拼事業時安身休憩的所在地,所以婚姻和家庭的穩定對屬牛的人意義十分重大,他們自己更不可能主動去破壞婚後寧靜安穩的生活。

     

    不過,雖然屬牛者樂於享受穩定的婚姻生活,但是由於他們的性格較為沉悶,如果另一方是性格活潑的屬馬者,兩者性格差異過大,在度過婚姻的甜蜜期後,以屬牛者的性格來說,婚姻難免走向名存實亡的道路,所以屬牛者一定要選擇能接受自己這種性格的伴侶。

     

    生肖兔
    屬兔的人心思細密、喜歡未雨綢繆,當一般人還沉浸新婚初期的甜蜜中,而無法自拔的時候,屬兔者已經看到更為長遠的平淡期。所以,當平淡期來臨的時候,屬兔者因為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安守家庭生活,對偶爾出現的誘惑也只是一笑而過。

     

    對於心胸寬廣的屬兔者來說,選擇的配偶也不宜是心胸較為狹窄的人。激情退卻之後的平淡期,其實更需要夫妻兩人坦誠相對、彼此寬容,這樣才能抵擋可能出現的各種問題,要知道這些問題在平淡期,足以掀起一場又一場的大風浪,在彼此心中留下陰影。

     

    生肖豬
    屬豬的人對家庭有著嚴重的依賴情結,在他們看來,哪裡都不如自己家來的好。所以,屬豬者十分樂於打造一個溫馨、有愛的家庭環境,以便讓自己生活得更舒適。婚後生活的平淡期,在屬豬之人看來,正好可以享受平淡而真實的家庭生活,這段時間,他們心裡反而會有一種安全感。

     

    所以屬豬者在選擇生活伴侶時,一定要選擇那些對家庭同樣有著依賴感的人。兩個人的家庭觀一致,婚後生活也會更為和諧,平淡期也會成為一直延續下去的甜蜜期。

     

    生肖羊
    屬羊的人性格天生乖巧、沉穩,很容易知足。在認定自己的伴侶後,就十分安於平淡的婚後生活,他們眼裡就只有自己的小家庭。即使看到別人的日子比自己過得更優渥,也不會為了虛榮而給伴侶、家庭增加壓力,依然踏踏實實過好自己的小日子。

     

    當屬羊者遇到對名利較為執著的屬龍時,因為對名利的態度不同,常常會有進退兩難的爭執。若結為夫妻,按照屬羊者對家庭完整的執著,兩個人難免走向貌合神離的地步。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