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甘願做你的愛情俘擄(支援型)

  • 字級 :
  • 顧名思義,支援型的朋友在人際關係中有善「支援」的個性,在愛情的互動中,帶有比較強的順從性,如此看來,「奴隸」指數往往偏高。但他們對愛情抱有理想主義傾向,如果對方「欺壓」他們太「狠」,會感覺太沒面子,為了愛情也太沒了自由,就會成為牢騷滿腹的「奴隸」,甚至還可能「官逼民反」。
    太陽星
    奴隸指數:80%
    太陽是一顆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星。太陽的朋友熱情積極,心地寬宏,很有服務精神,在愛情中「奴性十足」。對方就是他們的心中的上帝,為對方服務是他們的一貫職責,對方的喜怒哀樂是他們今生最大的牽掛。「快樂著你的歡樂,悲傷著你的悲傷」,無論需要奉獻多少,也一定要讓對方過得好,即使對方不忍心他們這麼「偉大」,不忍心他們這麼做牛做馬做「奴隸」,他們也還是樂此不疲。不過,太陽在愛情中的「獻媚」一定要受到對方的承認和肯定才好,否則,多多少少會波及他們的「奴隸心情」。
    巨門星
    奴隸指數:60%
    巨門的朋友心思細密,疑心較重,刀子嘴,豆腐心。他們在愛情中的思慮極多,在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終身伴侶之前,和對方往往是若即若離,如何肯做對方的「奴隸」呢?小事可以遷就對方,稍微重要一點的事就容不得對方支使自己;一旦和對方定了終身,對對方可就是一片癡情,嘴裡說著男女平等權力相當,心裡卻一個勁的順著對方,只要對方能多多給他們心靈上的慰籍和安全感,做「奴隸」也就有了踏實的基礎而且做得有成就感。不過,對方萬萬不可認為他們心腸軟而願意為「奴」以致「狠狠壓迫」他們,那得到的抱怨夠對方受的!
    天機星
    奴隸指數:70%
    天機的朋友研究心最強,理想太高,善體人意。在愛情中,把對方看得透透徹徹,對於自己和對方應該會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早在正始確定戀愛關係之前就左思右想過,讓自己淪為「奴隸」那有悖於自己對於崇高愛情的追求。真正投入感情之中,雖然一心想經營幾乎帶有理想色彩的愛情——平等自由,卻往往發現現實常常違人所願,現實總要有一方更多的讓步更多的付出,而他們善體人意,容易設身處地替對方著想,關心對方還來不及,如何還忍心委屈對方?那只好自己多多讓步了,不得不丟了平日研究的「愛情心得」,成為愛情的「奴隸」。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