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如何不獻殷勤就吸引女人

  • 字級 :
  • 有沒有可能,你並不需要特意為女人做什麼(如送鮮花、獻殷勤、送禮物),就能吸引女生的注意呢?或是你為她做了很多,可她就是無動於衷,或許這正是你自身該做些小改變的時候了,你要如何改變呢?科技紫微網這就教你怎樣做好自己,而無需將氣力放在女人身上,就可讓她們圍到你身邊。

    如何不獻殷勤就吸引女人

    牡羊座:保持穩定
    這裡的穩定,是要情緒穩定,別喜怒無常,不然讓女生覺得你這人很不好相處,還要擁有一份穩定的好的工作,別三不五時就跳槽,另外,你承諾過的事情就要做到,表現出負責、講信用的態度。工作穩定,且具有現實理想的實力男人或潛力股男人,總是能增加不少約會的機會。
    金牛座:拿出你的熱情
    每個女生其實都會希望自己身邊有個披著耀眼盔甲的騎士能保護自己。但這並不意味著你要時刻去照顧她、獻慇勤,你要做的就是在女生們需要你幫助時拿出你的熱情,熱心幫她們修理電腦,幫助她討論她面臨的問題,當她請教你時,不加評論或批判地給出你的建議……熱情總是比冷漠招人喜歡。
    巨蟹座:挖掘你的特長
    每個人都會被那些會做一些很酷的事情的人吸引,你大可從這方面入手。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特長、天賦或潛能,只是有些沒被開發而已,你要做的就是去相信它的存在,並去挖掘它。你得相信你是優秀,有比別人更棒的特質。然後培養你的天賦,花點時間和那些與你有相同興趣愛好的人在一起,這會為你製造機會遇見那些和你志趣相投的女生。
    雙子座:行事磊落,說話委婉
    你與男生開怎樣的玩笑,說什麼驚人之語都不要緊,但千萬別在女生面前進行令人尷尬的評論或玩笑;如果喜歡別人,就明確表示,不要偷偷去接近(比如跟蹤、偷窺);也不要總是目光游移,與女生約會你的眼神要落在她臉上……如果你給一些女生的印象不好,那麼她們很可能去警告其他女生你有些嚇人,這樣還有誰願意接近你?
    獅子座:多些體貼與理解
    你要做的就是收斂一下自己的大男子主義。或許你沒注意,但你說話做事,總會給人一種壓迫感,理所當然的全由自己做主。一旦對方與你的意見有分歧,你就容易拿出一副吵架的架勢,感覺只有自己才是對的,別人一定得遵從。還沒生活在一起就如此,要是生活在一起那還得了?是個女生就會忍不住多想。體貼與理解,才會讓你異性緣突增。
    處女座:減少挑剔
    親愛的,你已經很完美了,著裝整齊,髮型總是很精神,待人也彬彬有禮……只是,如果你擇偶時沒那麼多「她就是這點不好、或是那點不好」的挑剔,或是與異性相處、約會時別不停地抱怨(如「這碗真髒」、「這菜的味道怎麼那麼差」、「這裡真吵」……),那你就更完美了!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