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旺財風水!你的最佳招財盆栽

  • 字級 :
  • 生肖馬
    旺財植物:黃金葛
    貪,容易成為生肖馬之人財富的絆腳石。雖然賺錢勢頭很足,但貪多嚼不爛,幾頭並進極易將你拖垮,或貪過頭而賠進去。投資要求精,投機見好就收,同時在家中多種幾盆黃金葛,可凝聚財氣!

     

    生肖羊
    旺財植物:君子蘭
    對於沒有太多賺錢欲望的人,要發財也不是那麼容易。除了提升自身行動力,還可在沙發對面牆的右上角擺放一盆君子蘭,以增強貴人運來帶動財運,讓貴人帶著你發財。

     

    生肖猴
    旺財植物:蓬萊松
    屬猴的人很能抓住機遇創造財富,但是常常會左手進右手出,花錢不手軟,有財無庫。在書房擺放一盆蓬萊松,有聚財之效,可讓你的財庫豐盈起來。

     

    生肖雞
    旺財植物:玉露
    屬雞的人破財運比較強,錢財容易被人盯住,損財機率大。在客廳陽台栽種玉露,可擋破財神,保住你的財富。

     

    生肖狗
    旺財植物:發財樹
    生肖狗的人財運是比較穩定,卻也著實普通,難有很大的突破。在客廳/大堂的財位擺放發財樹盆栽能提旺財富能量,廣開財源。

     

    生肖豬
    旺財植物:金桔
    屬豬的人倒是一生富足,可就是太愛奢侈享受,家中的資產、奢侈品不少,卻常常不知錢去哪兒了。在陽台擺一盆金桔,常常摸摸它的葉子,聞聞它的果香,可讓你在金錢上理智不少,增加積存。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