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一家三口最適合的生肖組合

  • 字級 :
  • 當寶寶到來,家中添了新的成員後,一家三口的生肖是否相合,就成了很多人心中的疑問,甚至有很多夫妻會先查查生肖,再選擇在某個時間段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現在不妨隨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看看,一家三口什麼生肖組合才最合!

    一家三口最適合的生肖組合

    下面我們來看生肖中「三合」的搭配。所謂三合,是五行(木、火、土、金、水)中的某幾行力量的吸引和凝聚,而合就是五行力量的吸引、親合、凝聚。三合是種「明合」,光明正大地合,主要是以生年地支(即「生肖」)之合,12地支,共有四組吉配。
    1、鼠+龍+猴:組合為水,乃吉配。
    2、牛+蛇+雞:組合為金,乃吉配。
    3、虎+馬+狗:組合為火,乃吉配。
    4、兔+羊+豬:組合為木,乃吉配。
    三合之人,是為會有互動之人,相處融洽,容易溝通,互相生旺,組成家庭最為和諧與幸福,還能有興旺家庭之運。民間習俗說差四歲結婚最好也就是這個道理。
    還有一種組合,一家三口同為一個屬相,實屬難得,也是冥冥中的一種緣份。下面兩個組合就非常旺運。
    1、狗+狗+狗=旺運組合
    如果能有「三隻狗」不就是「旺、旺、旺」旺上加旺嗎?加上狗是很溫順和忠實的動物,這一家相處會很和諧,正所謂和氣生財,不旺才怪!
    2、羊+羊+羊=三羊開泰
    三隻羊在一起正巧就是「三羊開泰」,是為大吉利也。開泰以「求財」來卜,就是大開財路;以「求婚」來卜,就是大開愛門。
    需注意的是,並非所有三組相同的組合都是旺運的哦,比如龍與虎。俗話有說,一山不容二虎,一坑不睡三龍,龍和虎一樣都很好鬥,不喜他人來爭搶自己的地盤,因此一個家裡如果有三隻虎,會多吵鬧!有三條龍,反而會變一條蟲!
    你和你的伴侶是否生肖相合?你的親子關係將是怎樣?想知道更為詳盡的內容,科技紫微網的《紫微戀愛合婚》、《張盛舒子女紫微命格詳批》都可以讓您有更深入的了解!還有大師親算可為寶寶取個受益終生的開運好名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