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事業最佳合夥人的生肖組合

  • 字級 :
  • 人生得一知己是幸福,事業得一夥伴則是成功的預兆。無論是完成一份任務,還是開創一份事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協力合作,有合作自然得有合夥人,那誰才是你的最佳合夥人呢?科技紫微網為你找出這位最佳拍檔。

    事業最佳合夥人的生肖組合

    鼠+牛=相得益彰
    屬鼠的人與屬牛的人合作比較有默契,是合作互補型的最佳典範,一個掌握公關人脈,開拓市場;一個坐鎮後方,全力打拼。互相支持,相互理解,能把雙方的能力發揮到最大。
    虎+狗=能攻善守
    屬虎的人與屬狗的人在一起合作,絕對是黃金搭檔,堅不可摧。生肖虎善衝刺,善行動,而生肖狗則謹慎,善思考,兩人分工合作,各有所長,攻守兼備,事業自然會一切順暢。
    龍+猴=戰無不勝
    屬龍的人與屬猴的人在經營合作上簡直是絕配,很多觀念上都一拍即合,能為了共同的理想與目標奮鬥前進,不退縮不放棄,鮮有失敗,而且合作關係會非常長久。
    兔+豬=樂在其中
    屬兔的人與屬豬的人協力合作,彼此會感到相當愉快,能夠相互尊重,對彼此坦誠,事業很快就會有所發展。為了利益而背叛合夥人,在這兩個屬相之間很少會發生。
    蛇+雞=誰與爭鋒
    屬蛇的人是理想與創意的創造者,那麼屬雞的人則是理想與創意的完善者與實踐者,兩人合作事業絕對能引領潮流、開創先鋒,甚至會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羊+馬=天衣無縫
    屬兔的人與屬羊的人合作成功的機會很大,馬可以讓羊成為一個勇敢自信的行動派,而羊的思慮周詳與溫和態度又往往能讓馬做出明智的選擇,事業與財運會因此而蒸蒸日上。
    事業得意,怎麼能忽略愛情?有了最佳合夥人,那麼誰又會是你的最佳伴侶呢?「張盛舒-姓名戀愛配對(升級版)」馬上幫你找到最合適你的那一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