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哪些主星失戀復原期最短

  • 字級 :
  • 有的人失戀的時候尋死覓活,而偏偏有的人失戀後就像沒事人一樣,想知道紫微主星中誰是失戀後最勇猛的「鐵金剛」嗎,讓科技紫微網馬上告訴你!

    哪些主星失戀復原期最短

    第一名:天府星-嬉笑怒罵
    天府的人天性樂觀、自由愜意。曾經讓他呵護百至的人如今已不在,從他口中我們不難以得知:「少了任何人地球照樣轉,開開心心地享受生活才是最真實的。」天府星每天依舊談笑風生,嬉笑怒罵,他們很快就能走出失戀陰影。
    第二名:貪狼星-左右逢源
    桃花運最好的貪狼星從來不愁沒人愛,有人說之所以分手後還沉浸在過往的戀情中出不來,一是時間不夠長,二是新歡不夠好,而貪狼星完全沒有這方面的煩惱,因為他們一直都是左右逢源的,失戀後很快就能找到新的交往對象,早把過去的戀情拋到了九霄雲外。
    第三名:紫微星-王者風範
    理性堅毅、自負任性的紫微星,失戀會使他們失去了平時的熱情,一個人冷靜思考的時間會更多,不要以為他們會對這段失敗的戀情進行思考和反省,他們的內心獨白可是「如果重來一次我一定不會再選擇這個人!」要想盡快走出失戀陰影,就要學習紫微星大無畏的態度,把週遭的一起都看成是自己的附屬品,這樣分手的時候只是失去了一個可有可無的東西而已。
    第四名:破軍星-敢愛敢恨
    一向愛憎分明的破軍星,愛情來的時候濃情密意,一旦愛情離開也是那麼的決絕。俗話說「勉強是沒有幸福的」,分手之後再強求也是徒勞。當你從他們口中聽到:「有這回事?」這分明是在告訴你,他的愛情已經成為了過去式,還是少提他之前的感情為好。
    第五名:太陽星-忙忙碌碌
    無聊的日子對失戀的太陽來說是最是難以忍受的,他們會把造成這種結局的責任全部攬到自己身上,會沉浸在不斷的後悔與自責當中。但如果讓他們找到各種各樣的事情來做,讓自己變得忙碌起來,他們的不良情緒就會馬上被繁忙的生活所取代,所以對於太陽星來說,最好的治療失戀的方法就是讓自己一刻都停不下來,這樣就沒有時間哀戚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