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婚後會因什麼原因而外遇?

  • 字級 :
  • 外遇,已成為婚姻的最大殺手。婚後,你或者你的另一半將會因什麼原因而外遇呢?
    開創型: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開創型的人浪漫感性,對感情要求很高,喜歡競爭,不畏人言,並信心十足,常常是敢愛敢恨,愛憎分明。在感情上支配力與掌控欲都很強,敢於大膽的去追求自己的所愛,因此,愛情路上的變化特別多。也正因為如此,如果婚後能遇到讓其滿足掌控的慾望,又能帶來多變而新鮮的刺激,這種變化定能打開開創型人的第二次心房,從而外遇就不可避免了。反過來,由於開創型人自信又感於冒險的精神時常打動著異性,若有異性主動獻慇勤,再加上是開創型人所愛的那種類型,那可是抵擋不住誘惑,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被捲入一場婚外戀。
    領導型: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領導型的人對感情很理性,投入感情時會用務實的眼光來看待另一半。喜歡受到簇擁,常會在大眾下表現自我,但凡事又講求原則,加上小心謹慎,無法與另一半相互融通。對於領導型的人來說,除了愛情,麵包會更重要。如果恰好有一塊又大又厚的麵包放在面前,定能吸引領導型人的眼球,為對方敞開心扉,為了麵包與愛情兼得,再戀愛一次也並非不可。此外,領導型人對於名利地位特別在意,不論是為了另一半,還是為了自己的前途,只要有機會得到提升,就會犧牲一下自我也無所謂,從而婚外情也就由此產生了。
    支援型: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支援型的人對感情要求完美,對另一半總會有很高的期望。由於陰多陽少,對自己總是不夠自信,行動力較弱,通常都是在腦子裡想了許多,而並不會真正的實施在行動上。所以,支援型人的外遇,通常都只是在腦海裡,要經過長時間的考慮,再三思量才會顯露出來。想得多,並且想得深,這就容易產生多疑,容易疑心生暗鬼,懷疑另一半是不是有了外遇?會不會離婚?這時支援型的人就會想到平時關係較好的異性,主動聯繫,本想解解悶氣,說說心裡話,可由於進一步的接觸和瞭解,慢慢的關係就會變得暖味,陷入婚外情。
    合作型: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合作型的人在感情上很重視心靈的溝通,也很重視別人對自我的一些看法。因此,在感情路上,合作型的人總是委曲求全,極力的配合另一半,表面顯得心胸寬大,能夠包容,而實質是行動力不足,沒有原則,很被動。在婚後,對於感情中的不和諧音符,他們多採取忍讓、逃避策略,所累積下的壓抑,很容易留給第三者介入的機會。但合作型之人的本性還是傳統保守的,其外遇初衷多半是精神外遇,只想多尋找一些共鳴,給自己減壓而已,但是由於被動隨緣的心態,漸漸無法掌控事件的進展,全線失守也是常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