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四大法王之首-金毛獅王

  • 字級 :
  • 作者: 袁喬

    社會是一個臥虎藏龍,與龍蛇混雜的大組合,每日在各地都有不同的故事產生,有大新聞,也有個人小品,但對於太陽星-金毛獅王而言,他的一生正如太陽一日的生命週期,有黎明也有黃昏,有更強烈的陽光與消失的光芒,太陽星在紫微斗數中所指的是一個有朝氣,有遠景,行事直爽豪氣萬千的星,古書論為中天星主,與張無忌(紫微星)管北斗星群,南斗星群由周芷若(天府星),各自統領斗數群星。

    我本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英雄有淚

    太陽在已宮是太陽最旺的位置,社會上很多人才中堅份子都是在此為命宮,也都依上帝的指示領了無上的功力為武林掀起了一陣旋風…..金毛獅王謝遜,就是命宮在此的資優生,金庸在描寫他年輕時是個聰明能幹,才華洋溢的青年,連明教教主都對他相當欣賞重用,他有令人羨慕的家庭,也有大好的未來,世界將因為有金毛獅王明教更加朝氣蓬勃。但撒旦的門徒,金毛獅王的師父,社會可怕的頭號變態-成崑,為了自己的失戀仇恨,把善良的太陽引入痛苦的深淵中,成崑一夕間把金毛獅王一家人全部趕盡殺絕。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英雄懷恨

    金毛獅王從此萬念俱灰、心性大變,只有報仇才有活下去的意志,他的文才理智,從此隨風而逝,大好青年變成殺人魔頭,每天活在不平衡中,不知今夕是何年,尤其在海上與大自然的風浪搏鬥的一幕,更加說明了他一生的無奈,會不會被風浪吞噬,那就要看看老天爺的旨意了……

    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英雄大愛

    在冰火島上,上天賜給他一個義子張無忌,太陽的光芒終於又在次發光,他在次找回了活力和朝氣,心結從此告一段落.,努力的培養張無忌,十餘年後,又想辦法讓張無忌一家人回到中土, 發揮了太陽博愛的一面。 站在一個教育家的立場上,金毛獅王教導張無忌是正義,是俠情。成崑教導金毛獅王,是把病態加諸於獅王,好在獅王本命太陽其本能正派,雖一生多遭不幸的境遇,但堅強的太陽,終能走回自己的路。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