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當14主星的婚姻褪去激情時

  • 字級 :
  • 人們常說愛情是婚姻的墳墓,可是沒有了婚姻,愛情就會死無葬身之地。選擇婚姻,就是選擇牽手一輩子,如果有一天愛情變淡了,婚姻還要繼續嗎?不妨參考一下科技紫微網針對紫微十四主星所提出的建議。

    當14主星的婚姻褪去激情時

    開創型: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你有一個不安定的靈魂,在愛情裡,往往對別人要求很高,自己卻最難做到。
    你是一個好情人,但不一定是好丈夫或好妻子。走入婚姻後,別人是七年之癢,你很容易兩、三年就癢了。如果感覺愛情變淡了,有想分開的念頭,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就衝動的說出「分手」二字。建議你,兩人最好暫時分開一下,然後再去思考,這時候如果仍然決定要分開,那就分開吧。
    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你在愛情上比較務實,不會太過感性和衝動,但是你對愛情的要求會隨著生活環境的改變而改變。
    你是一個謹慎而有條理的好丈夫、好妻子。你在結婚之初就知道愛情最終會變淡,但是你有信心可以維持愛情的新鮮度,當有一天真的變淡了,你會覺得有些挫敗。也許你會把激情都投入事業,那就讓另一半多接觸你的工作,讓對方感受你在事業上的意氣風發,最好把對方帶上同一條船,讓對方助你一臂之力,把事業與感情揉合在一起,你們的婚姻將會更穩固。
    支援型:太陽、巨門、天機
    你追求的是一種烏托邦式、悲劇性的愛情,就像梁山伯與祝英台,因為悲劇,所以完美。
    你是一個好的曖昧對象,但是一旦真正走入愛情,卻最容易受傷害。在婚姻裡,你表面看來很強勢,其實內心柔弱,名副其實的「刀子嘴豆腐心」。很多時候,愛情其實沒有變淡,是你的敏感多疑騙了你,不要把你的想像當成現實,與對方明確地溝通,給對方信任感才是上策,不然你很可能讓無謂的臆測毀了你的婚姻。
    合作型:太陰、天梁、天同
    你把感情看得很重,又是個「懶」人,不喜歡變化。你的婚姻穩定性是最高的。
    你在感情上過於患得患失,基本上在愛情追逐的遊戲裡沒有什麼競爭力,進入到婚姻,你相信的是「緣分」二字。你其實很享受平淡的愛情,就算沒有愛情了,只要對方願意,你也能這麼過一輩子。不管愛情淡不淡,先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原則,因為若直到連你都感覺愛情變淡了,婚姻問題應該就很嚴重了,你大可按原則辦事就好,要知道,婚姻不是靠委曲求全就能維持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