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看巨蟹曹格變身超級奶爸

  • 字級 :
  • 近年來,他的歌曲被越來越多的人傳唱,而作為亞洲新天王的他,也不負眾望的橫掃各大音樂頒獎典禮,成為當下最炙手可熱的歌手之一。他,就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曹格。
    曹格出生在一個熱愛音樂的家庭裡,長期受到音樂的熏陶,讓他對音樂十分著迷。少年時期在外求學,接觸到很多不同的音樂元素,這些多元素的音樂文化,直接影響了曹格日後的音樂創作。巨蟹座的曹格,有著超強的藝術靈感和領悟能力,也正是這股對藝術的熱愛,讓他毫不猶豫的走上了音樂這條道路。
    初到台灣的曹格,曾遭遇過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慘敗:在馬來西亞已經小有名氣的他到台灣後卻變得無人問津,他引以為傲的音樂更是被貶得一文不值。敏感脆弱的他無法承受這樣巨大的轉變,變得不知所措,唯一想做的就是逃避現實。他用酒精麻醉自己,每天喝得爛醉,除了喝酒就是睡覺,就這麼過了兩年頹廢的生活。在這兩年裡,他最害怕接到媽媽的電話,因為聽到媽媽的聲音就會讓他覺得自己很沒用,就會聯想到無法面對的現實。
    讓曹格的人生發生轉折的有兩個人,一個是他的伯樂──唱片公司老闆,一個則是他的太太──吳速玲。唱片公司老闆讓曹格的事業有了一個新的開始,而太太吳速玲則讓曹格的生活有了一個新的開始。
    沉寂了五年,曹格像破繭的蝴蝶,向所有人展示他無比華麗的翅膀,在樂壇劃出了一道絢麗的弧線。他獨特的曲風創作,他優質的嗓音,成就了一首又一首金曲。他的才華像鑽石一樣閃耀著,光芒四射。由月亮守護的巨蟹座,憑著激情和藝術天賦,一定能深深的打動觀眾的心。憑著對音樂的熱愛,以及對生活的熱愛,曹格的創作感動了很多人,他的情歌感情真摯,深入人心。
    曹格是為了太太、兒子和家庭而改變的。自從有了兒子、有了家後,他叛逆、隨性的一面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他變得既有責任心,也有愛心,而且會顧家了。現在,他會計劃著買房、買車,盤算著如何過好日子;會自動的戒酒,會害怕因為喝酒被老婆責罰;會細心的幫兒子換尿布,會扮鬼臉逗兒子笑,也會唱著童謠哄兒子睡覺。其實,不用驚訝曹格的這些轉變,因為作為巨蟹座的男人,他非常重視自己的家庭。特別是有了孩子之後,他的家庭意識會更濃,會用「愛」讓孩子感到無比的溫暖。家人是他不斷奮鬥的動力,只要家人過得好、過得開心,他就會覺得很幸福。
    經歷了懵懂,經歷了叛逆,如今成熟的曹格已經身為人夫、身為人父,他會這麼一直地幸福下去。「科技紫微網」堅信,變身「超級奶爸」的曹格,一定會繼續為營造幸福生活而努力!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