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如何面對感情中的冷戰

  • 字級 :
  • 你的阿娜達生氣時喜歡打冷戰嗎?還是你就是那個愛打冷戰的傢伙。冷戰真是讓彼此心裡都不好受的情感大敵啊!完全摸不清楚對方現在到底在想些什麼?現在,就從紫微主星來看看(免費查詢我的紫微主星),當面對感情中的冷戰時,你該採取什麼對策來化解吧!

    如何面對感情中的冷戰

    七殺星
    七殺的戀人個性衝動直爽,有什麼情緒通常喜歡當著你的面表現出來。當然,如果你能包容他的話,他敢愛敢恨、有話直說的性格,可以省去很多彼此猜忌的時間。但你們之間若發生了冷戰,他絕對會在旁邊罵個不停,而且可能做出讓你難堪的事情。你要採取的作法就是先沉心靜氣一下,畢竟七殺情人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所以,你們之間的冷戰維持不了多長的時間,他就會帶著一臉傻笑,過來給你賠不是了。
    破軍星
    破軍為開創型的第二顆星,作為戀人個性自然也是愛恨分明,我行我素是他最大的特點。儘管有時候柔情綿綿,可是一旦和你翻臉,冷戰便不可避免,你千萬不要和死倔不回頭的他槓上,這將會是你最愚蠢的行為。不妨順從一點,先適當附和認同他的批評,打開彼此交流的大門,然後再用委婉的語氣說出你的感受。以柔克剛,讓他軟化後你也更能掌握愛情的主導權了。
    廉貞星
    廉貞的戀人個人意識比較強,除非你的行事作風能比他更強勢。否則,他們通常不會輕易接受你的觀點。這也是彼此產生冷戰的原因,不要試圖去用你的價值觀影響或改變他,這只會讓你一次又一次地面對他的冷板凳。與其在那邊爭論不休,還不如想辦法讓他看到直接的利害關係或實際結果,到時候他一定會像洩了氣的皮球,乖乖的來跟你賠不是。
    貪狼星
    貪狼個性雖然也有點強勢,但跟前面三種型的戀人比較,已經算是好相處了。貪狼的風趣幽默和親和力,會使你不自覺融化在他為你佈置的小天地裡,不過也要注意,貪狼的戀人其實是比較重慾望的,你若是怠慢了他的感受,沒有滿足他的要求,他對你的溫柔將會煙消雲散,變成一顆冷漠的石頭。你若是和他一起打冷戰,只會讓自己受苦,不如冷靜下來後,找個機會和他好好談談自己的想法,冷戰關係才會慢慢解凍。
    紫微星
    紫微星的人向來都有領導欲,作為戀人,更喜歡對你指使來指使去的。但並不是所有紫微星戀人都有領導才能,他們只不過是很享受別人聽命於他的感覺罷了,並不見得有多獨到的想法。你若是反駁,會讓他們自尊備受打擊,便會開始跟你打起冷戰。因此,記得以後若有和他意見不合時,不妨先表面應和著,行動時再適時加入自己的意見,慢慢導引他的想法。不要爭一時的風頭,只要先給他面子,他是願意和你溝通妥協的。
    天府星
    天府星的戀人最喜歡自由自在、沒有壓力的生活。他常常習慣把問題丟給你,然後自己躺在床上悠哉,再一邊對你囉囉嗦嗦,讓你好像變成他身旁的瑪麗亞。你若和他冷戰,只會自討苦吃,因為他根本不會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所以,你如果有任何不滿或不開心的地方,一定要直接和他溝通,他才會意識到你的存在,要不然,天生樂觀的他可是不會想太多的喔!
    武曲星
    武曲星專注力和執行力都很強,對自己喜歡的事情更是熱衷。同樣的,他們對身邊親近的人也都會很嚴格,會覺得自己都是為他們好。甚至偏執地認為,別人一定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作,才會有好的結果。如果你硬要和他辯駁,那就會是冷戰的開始。在氣頭上時,他絕對不會和你作口舌之爭,因為他會關起溝通的大門,不給你任何解釋的機會。不如等一段時間過後,你再溫婉的向他示好,事情自然有協調的機會。
    天相星
    天相星的戀人謙和有禮,戀愛時絕對是你的貼心好伴侶,儘管你有時候有點任性,他們也會當忍則忍,但請不要以為他們的容忍度是無限度的喔!其實,他總是將很多心事藏在心裡,對於你的嬌蠻任性,他只是不說而已。所以你絕對要事先發覺自己是不是有讓對方受不了的地方,慢慢改進。否則等到發生冷戰時,他的「寒冷度」將會讓你後悔不及。因而少點任性,不要對他的付出一臉漠視,天相戀人一定會和你甜蜜相守的。
    太陽星
    太陽星熱情坦率,作為戀人會讓你感到他十分貼心。他們會希望自己能作為一個標準情人,但同時也會對你有些過分「照顧」。你的回應若不如他預期,他就會覺得深受打擊,從而變得心浮氣躁起來。千萬不要肆意揮霍他們對你的好,到了一定程度,他們也是會和你打冷戰。只是這種冷戰並不是完全對你不理不睬,而是讓你感覺他已經不再像從前一樣,把你捧在手掌心呵護了。所以,面對這種狀況時,你要趕快像他從前對你那樣好,回報給他溫暖和關心。他這顆小太陽才能重新再為你綻放喔!
    巨門星
    巨門心思比較細膩,談戀愛時會變得更極端,甚至有點疑神疑鬼,常常會莫名其妙的吃醋啦,突然懷疑你和某某某的關係…等等。總之,你一定要十分忠誠,要不然敏銳的他,會馬上察覺任何的不對勁,然後開始和你感情對峙。不過並不用擔心他會從此翻臉不認人,你只給他一點溫柔浪漫,採取哀兵政策,讓他知道你一直在乎她,他那豆腐心一定會為你化開,冷戰自然也就不攻自破了。
    天機星
    天機戀人研究心很重,想法比較多,而且有時候思維跳躍度很大,很容易讓人無法了解他在想些什麼。因此,可千萬別神經過敏、胡亂猜疑,要不然日子一久,他可就懶得跟你解釋那麼多。如果真的有任何懷疑或不安,要記得不要用質問的口氣跟他說話,以輕鬆幽默的方式讓他了解,他反而會很樂意改進,適時放慢腳步和你溝通,讓你更了解他的想法。
    太陰星
    太陰星的戀人一般比較溫和,和你相處時會小心處理好兩人間的關係,但是同時,他也會有話心裡藏,不太善於展現。你的一點小情緒,他雖然心裡也感到不舒服,但不一定會完全表現出來,這時候你若是繼續任性,不擅長吵鬧的他便會選擇和你冷戰。對於太陰星的冷戰要默默的給他一點小感動、小驚喜,他便會馬上和你雨過天晴啦!
    天梁星
    天梁星一般心態較保守,戀愛時給人成熟穩重的感覺,而且注重面子。和你發生冷戰通常會是因為你沒有照顧他的感受,讓他的面子受損,在某些場合讓他下不了檯面才會如此。所以要想化解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最好的辦法就是,找機會和他解釋,並再另外作面子給他,讓他有台階下,這樣才不會讓彼此間感情因為一時的冒失而陷入冷戰的困境喔!
    天同星
    天同星的戀人,心地寬厚,體貼入微,絕對是好好先生。不過有時候也有點過於優柔寡斷。天同戀人一般不會和你發生重大意見衝突,就算你的調皮讓他一時失措,也不會對你發太大脾氣。若你們發生冷戰,規模也只會是場小打小鬧的陣雨,但也要注意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一想,若能同理對方的想法,還有什麼冷戰是化解不了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