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哪些男人總愛把性事掛在嘴邊

  • 字級 :
  • 常有人說:『三個女人就能變成一個菜市場』。女人聚在一起時,談論的不外忽是別人的八卦、塑身美容或男人,而你知道當男人聚在一起時,除了事業、車子、電腦,他們還會談論些什麼嗎?沒錯!就是女人和性事!這次我們用輕鬆的角度從紫微十四主星來看看,究竟哪些主星的男人最喜歡把性事掛在嘴邊,而他們的理由和動機又是為何呢?
    【第一名】貪狼星
    第一桃花星貪狼星當仁不讓,在這項排行榜裡位居首席。擅於交際、女人緣極好的貪狼,感情生活當然也是多姿多采,以享受情慾生活為人生目標之一的他,也樂於將經驗和朋友分享,有事沒事就要提一下這檔子事,好像怕別人不知道他第一桃花星的功力一樣,而他有時也真是『貪』,不講成3P、4P,好像就不夠力一樣,令人嘆為觀止!
    【第二名】天機星
    化簡為繁功力高人一等的天機星排名第二,他與生俱來優越的企劃和組織能力,一定讓他從小到大得到許多說故事比賽的獎牌和獎盃,在談論性事的部分,天機就是可以把明明平淡無奇的一檔子事,加上他的期望和幻想,神話誇大成超級神勇浪漫的一夜七次郎。讓聽的人嘖嘖稱奇,就是他最得意的地方。
    【第三名】紫微星
    帝王之星怎能缺少桃花的襯托呢?天生的帝王 - 紫微星在十四主星中排名第三,紫微一向都表現出威風凜凜、大方高貴的氣派和威儀,再加上他的聰明、不隨便低頭、讓人有信賴感,也著時能吸引不少少女們的心,因此在同伴之間,若想滿足他君臨天下的領袖慾,當然只有大談床第之事囉!
    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人們對『性』這件事也不若先前的保守,甚至可以搬上檯面來討論和研究,你的另一半上榜了嗎?其實只要是以正確的角度來看待,擁有健康的性愛關係,也是幸福愛情生活的基礎喔!科技紫微祝大家都幸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