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識破紫微男人的「愛情謊言」(領導型)

  • 字級 :
  • 「愛情36計,就像一場遊戲,我要自己掌握遙控器…」正如歌詞裡唱得那樣,愛情是需要用計謀才能取勝的。男人們喜歡用美麗的謊言來獲取女人的芳心,而女人們如果中了謊言的毒,傻傻的被騙,很容易受到傷害。女人們該如何保護自己,把握愛情的主動權,識破男人們的「愛情謊言」呢?「科技紫微網」將為妳一一拆招。
    紫微星
    愛情謊言:妳就是我的最後一個女人
    分析:當妳聽到這句話時,千萬別暗自竊喜,以為自己有魅力,把一個條件優越的情場浪子征服了,事實上,妳已經輸掉了!從這句話裡就可以知道他閱女人無數、情史很豐富,而妳不過是他眾多情人中的一個罷了。他知道妳很在乎他,為了讓妳心甘情願的做他的情人,特意用花言巧語來迷惑妳。對於大男人主義的紫微男人而言,他最愛的永遠是自己,女人不過是他的陪襯而已。妳越是緊張他、在乎他,他越是不把妳放在心裡,等到他玩膩了,就會像丟抹布一樣的甩掉妳!
    應付妙招:不要為了拴住他的心而委曲自己,更不要為他付出一切,愛他七分已足矣,其餘的精力用來愛自己。用時尚的衣服、高級的化妝品來裝扮自己,用淵博的知識來提升自己,總之,要讓他覺得自己是在高攀妳。
    天府星
    愛情謊言:親愛的,我願意為妳付出一切
    分析:聽著聽著,妳一定會被他這份「癡情」感動得淚流滿面了,以為他就是世界上最寵愛自己的人,可以為自己「上刀山,下火海」。遺憾的是,妳大錯特錯了!別把瓊瑤小說裡那種虛幻的愛情觀念用到生活中,那樣只會讓妳遍體鱗傷的,真正願意為妳付出的男人,不會只說不做,用承諾來敷衍妳。對於愛享受的天府男人而言,怎捨得自己吃苦,為妳付出一切呢?這不過是他討女人歡心的手段罷了,連錢都省啦!小心哦,他在興致好的時候,什麼樣的大話都敢說!
    應付妙招:當他騙妳的時候,妳不如將計就計。告訴他,既然願意為妳付出,就證明給妳看看。衣服他來洗、飯菜他來做、單他來買,禮物你照收,讓他來伺候妳,妳也痛快的來做一回「女王」吧!
    武曲星
    愛情謊言:我可以為妳改變自己
    分析:「睡前不洗腳,東西不收拾,衣服亂擺放,煙灰撒一地…」他的這些小毛病,妳看著就心煩,妳每一次好言相勸,他的態度都很誠懇,「放心吧!我會為了妳慢慢改變的,你得給我一些時間啊!」於是妳又一次相信他,幫他收拾、整理。慢慢地,你就會發現,不是他為妳改變,而是你不斷地遷就他,委屈自己來適應他的習慣。固執的武曲男人答應了妳的要求,不過是為了顧全雙方的面子,實際上他心裡根本就不想改變,因為他覺得那些都不是毛病,是「個性」的表現!
    應付妙招:請記住,有些毛病都是寵出來的哦!你越是遷就,他越是放肆。如果你很介意他的一些小毛病,當他第一次犯的時候,妳就應當表明態度,堅定立場,讓他自己去收拾,否則以後都會變成妳的事。
    天相星
    愛情謊言:一切都由妳來做主
    分析:聽到這句話,妳一定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他是那麼的體貼、大方、愛自己,所有的財、物都交給自己打理。不過,當妳有一天發現,妳花了他多少錢,他都算得很清楚;妳結交幾個不錯的異性朋友,他也要仔細盤查;妳買件高檔的衣服,他也要計較一番時,你就會發覺自己上當了,頭腦太簡單啦!看似斯文大方的天相男人,實際有著較強的掌控欲,內心很精明,喜歡讓情人服從自己。動情時,他也會說些好話來安撫妳、逗妳開心,但你若是太認真,就會得不償失了。
    應付妙招:獨立的女人最誘人,最美麗。你若是不想依附他生存,成為愛情的奴隸,最好能夠保持經濟的獨立、精神的獨立。切記,不要輕易接受他的大禮哦!因為那些都是要還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