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親愛的他,最不想聽你說哪句話?

  • 字級 :
  • 男人常常說女人的心像海底針,其實很多時候女人也弄不懂男人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你看來完全是一番好意或提醒,很多時候可能會被他解釋成另外一層意思,從而產生反感情緒。到底哪些話是你愛說,卻是親愛的他不愛聽的呢?「科技紫微網」為你點出主星男們最不想聽的話。
    「男人都是一個樣!」
    七殺星的男人最不想聽
    男人怎樣了?有著男權主義精神的七殺男極力反對你下的這個定義。他很獨立,認為自己從來都是與眾不同的個體,所以他對你這種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論斷很有異議。他不喜歡你因為一個男人或者幾個男人的人品問題,就否定了他的人品。
    ◆心理剖析:你是一個看問題極為片面的女人,而且還想擺出一副女權主義者的姿態,和他的男權主義叫板。
    ◆你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你應該就事論事,千萬別亂下結論,即便你覺得他和那些劣質男有著相同的共性,也別輕易把他扯進去,而是要讓他自覺發現自己的不足。
    「你昨天整晚都在哪裡?」
    破軍星、天府星的男人最不想聽
    破軍男身體力行,我行我素,從來都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有較強的大男子主義味道。天府男則屬於天性散漫,無拘無束的享受型,雖然在個性上他們有著較大的差異,但這兩種男人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崇尚自由,討厭被人管制。
    ◆心理剖析:你的這句質疑會讓他覺得你對他夠不信任,正在以警察審問犯人的方式查他的崗,並且還想通過「審問」掌控他的一舉一動。
    ◆你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你可以先跟他說,因為聯繫不到他讓你一整晚都很擔心,然後問他昨晚去了哪裡。
    「我只是想幫你!」
    廉貞星、紫微星的男人最不想聽
    廉貞男心高氣傲,見識不凡,自認為沒有什麼事情能夠難倒他。即便遇到了難解的問題,他也會一個人去承擔。紫微男好勝心強,一身霸氣,從來都是別人求他,他很少會去求別人幫忙。他們都有著很強的自尊心,不喜歡被人同情。
    ◆心理剖析:你確實只是單純的想要幫助他,但他很可能會認為你這句話是在說他的能力不行,需要同情,又或者你開始想要干涉他的生活習慣、工作等等。
    ◆你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你不妨以幽默的方式告訴他你有大量的「助人能量」需要釋放,不知道有什麼能夠為他服務的。
    「我到底什麼時候能見你父母?」
    貪狼星的男人最不想聽
    貪玩是貪狼男的一個特點,他喜歡接觸新鮮的事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他還喜歡交朋友,因此他的紅顏知己不少。他有一顆無法安定的心,於是常常給人玩世不恭的感覺,若是讓他正正經經的去面對某個問題,則會讓他不知所措。見父母,這個問題對他來說真的太嚴肅了。
    ◆心理剖析:他會認為你開始逼著跟他結婚,又或者是想更多的瞭解他的家庭情況決定是否跟他繼續交往。不管是哪種都是一個需要他認真面對的可怕問題。
    ◆你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這個問題最好還是等到你們的關係較為穩定時再問吧!
    「你就不能浪漫點嗎?」
    武曲星、天相星的男人最不想聽
    武曲星的男人剛毅堅強,他每天賣力掙錢,卻很少想著要如何去享受。天相星的男人斯文儒雅,謹慎踏實的性格讓他喜歡安安穩穩的生活。這兩類男人在生活上都很務實,對於缺乏實際效用的浪漫,一點興趣都沒有。
    ◆心理剖析:「浪漫」在他眼中是件脫離現實的東西,它既消耗精力又浪費金錢。在他看來生活應該是實實在在,而不是在演每天只管談戀愛,不需要工作的偶像劇。你這樣問他,他會覺得你心智還不成熟。
    ◆你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他不懂得浪漫,你就需要多費些心力去引導他。直接告訴他你希望在情人節時收到他送的玫瑰花。
    「我姊妹說...,」
    太陽星、天梁星的男人最不想聽
    太陽男熱情積極,研究心旺盛,喜歡獨攬責任,發表高見,你有任何的困惑,他樂意都為你分擔。天梁男成熟穩重,也有著較強的責任心,是為你分擔煩惱的貼心戀人。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缺點,就是太重面子,害怕自己在戀人心中失去價值,討厭自己的灰暗面赤裸裸的呈現在別人面前。
    ◆心理剖析:你這樣說他會覺得你很沒有主見,而且寧願徵求姊妹的意見,也不和他討論,他甚至會懷疑你是否會將一些私密的事也作為你們姊妹間的討論話題。這讓他覺得很沒面子。
    ◆你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你可以將朋友告訴你的那些理論據為己用,但沒有必要告訴他這些想法引用於何處。
    「我好看嗎?」
    巨門星的男人最不想聽
    巨門男給人的感覺較為嚴肅,這主要是因為他耿直明快的個性。他言語中總是帶著一股坦誠和犀利,話出如風,口無遮掩。當你提出這句帶有心理學成份的問題時,心思細密的他會變得很為難。若說你美極了,實在有悖他直言不諱的作風;若說你不漂亮,你必然會很生氣;若是隨意敷衍你,你則會喋喋不休的糾纏下去。不管做出哪種回答,他都不喜歡。
    ◆心理剖析:這對巨門男來說是個很無聊的問題,因為他從來不覺得你比電視上的女明星好看。他會認為你這樣問無非是想聽到他的讚美,從而獲得心靈滿足。
    ◆你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你可以問他,需不需要去做個整容,要不要去美容院做肌膚護理。如果他都說不用,就說明他對你的外貌基本滿意。
    「我們必須談談! 」
    天機星、太陰星的男人最不想聽
    天機星的男人待人親切且善解人意,讓女人覺得他是訴說心事的絕好對象。太陰星的男人謙和、溫柔,讓女人覺得他很好說話。殊不知這兩種男人的心靈其實非常的脆弱,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可能牽動他們的心。對於這種過於嚴肅的句子,只會讓他們感到害怕。
    ◆心理剖析:在他看來這句輕描淡寫的話背後蘊藏了一個嚴重的問題,他努力搜索自己哪裡出了問題,要如何面對接下來的談話。他寧可你隨便在他身上按個罪名,也不願直接面對你嚴肅的臉。
    ◆你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直接告訴他你的想法,然後咨詢他的意見。別像要展開談判一樣,把氣氛弄得過於緊張。
    「你在想什麼?」
    天同星的男人最不想聽
    天同星的男人個性平和,相當感性,豐富的感情使他有著一顆敏感的心。為了保持人與人之間的和睦,他寧可選擇退讓求全,也不喜歡去爭辯,所有的心思都隱藏在心裡,並且杜絕他人去挖掘他內心深處的秘密。當他在沉思時,你卻問他在想什麼,這便觸及了他的敏感防線,他將變得十分警惕。
    ◆心理剖析:他的心裡藏著許多的秘密,只願自己慢慢消化。此時你問他在想什麼,他會認為你是想窺探他的秘密,剝奪他的隱私,這讓他很反感。
    ◆你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你可以摟著他的腰,靠在他寬厚的背上,然後輕輕的告訴他,有什麼心事可以向你訴說,你願意和他一起分擔煩惱。如果他還是什麼都不想說,千萬別再追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